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20:27:56|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謠言止於智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標題
謠言止於智者
為什麼會寫這句話
因為今天
我被同事閒言閒語
只因為
一位跟我要好的廠商業務
時常在送貨來的時候和我聊天


認識我的人都曉得
我本來就是個健談的人
不論異性同性
總能很快就和大家混熟
其實
在國中的時候
就常因為我跟班上男生很要好
惹來很多女生的”看不順眼”
我不懂
我不是為了討好男生
更不是為了炫燿自己多厲害
為什麼
總是要因為這樣的事情
在我背後說一些不是人聽的話
我只是
喜歡和大家相處的那種感覺
不論異性同性

跟男生很要好
這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
不為別的
我只能說
跟男生相處很自在
不用顧慮那麼多
想笑就笑
想發瘋就發瘋
不是說
和女生在一起就不能如此自在
只是
我很難形容那種相處時的感覺
就是不大相同

我絕對不是為了什麼吸引男生
或是招蜂引蝶的爛理由
而跟男生要好
誰說
男女之間不能有友情?!
我的身邊
就有幾個
跟我是真的很麻吉
很要好的男性友人
他們各各都擁有自己感情很好的女友
這樣,還想懷疑什麼?!
我的作風一向是直率不虛偽
我沒有對不起別人
我沒有傷害誰
更沒有做什麼虧心事
所以
我沒有必要為了這些閒言閒語而擔心難過
謠言止於智者
我只能說
你們想要當笨蛋的話
我完全沒有意見
還有
樓下的某位同事
你怎麼不會想說
你自己也跟每家廠商的業務很要好
那我也可以對你閒言閒語嗎?!
真的是活見鬼了我....




台長: 菲樂芙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還是個女孩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靈界點
此分類上一篇:堤防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