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20:41:3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到底是什麼?!
這個問題
很難有人能說出正確解答
對於愛這個字
我開始逐漸害怕
因為這個字
乍看之下沒有任何殺傷力

一但沾染上了
卻讓人像是中毒般
令人難受傷心
當然
並非所有的愛情都是那麼的傷人
我的身邊有一對情侶
他們在一起4年多了
完全沒有吵過架
當然
也有在一起很久
但卻是2天吵一次的
覺得
愛情很奇怪
好像
再理智的人
遇到愛這個字
都會喪失冷靜
對於愛情
我談戀愛的次數一點也不豐富
說出來也許還會笑死人

卻都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都得到了一個慘痛的代價
於是開始
對於”愛”這個字
我害怕且抗拒他
現在很多小朋友
口中都是愛來愛去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走過去
問他們”你們真的懂什麼是愛嗎?!”
嘴巴說說就是愛
那世界上的人不就愛不完了?!

接連著離開了兩段感情
朋友都告訴我”下一個會更好”或是”快了快了...”類似的話
說實在話
因為某件事
我對於感情
開始從一個天真的想法
變成了一個厭惡的態度
以前對於愛情
總是充滿幻想
想著漫畫般日劇般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
的確
是發生了
不過結局不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而是”擦身而過.失蹤分離.背叛拋棄”這樣的結局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太負面了
不過
我真的開始抗拒愛情靠近
開始覺得
無所謂了.不需要了
一個人本來就可以過的很好不是嗎?!
是的.對吧?!
恩...............對的,就是這樣!!!!!






台長: 菲樂芙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還是個女孩的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能力"比"學歷"更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的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