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01:39:02|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P煙火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要出門的行程都取消(剪頭髮+看電影),只好留在家看煙火。這場煙火是那情人節原本要放的,但因為颱風來改到今天。也碰巧國慶煙火搬到屏東去,所以雙十節還有一場煙火可以看!只是比較弱一點。

畢竟國家資源會比較奢侈~但如果用市場效益來看,10萬人看的是幾千萬和一個小時,30萬以上人看的只花了30分鐘和小成本…哈哈!硬要抱怨一下~
但是今天的風就跟上次跨年時拍的101煙火一樣,風往我們吹,煙也會往我們飛,所以看到的煙火是只有一半的那種…

首先上場的是忠孝橋!從橋上往下放的煙花瀑布真的很漂亮!看著上面那停著不走的車子,不知道他們身在其中的感覺是什麼?應該很特別吧?如果那個光雕市區橋樑的計畫可以快點完成,那忠孝橋每天都會很漂亮!就不用只有這麼一天,但不得不說很多橋樑都沒什麼特色…我還是最愛關渡橋!

接著是學起101置入行銷的建設公司。煙火從結構剛落成的大樓發射出去,還一樣是有由下往上喔!那家公司應該有贊助不少吧?但我不得不抱怨說,它也擋到我家的視線了!接著那些中等高度的煙火我都看不到,不然也頂多看到一半…當他們家的(那是住宅大樓)煙火結束後,我就看到轉播電視上亮起XX建設的大字…

最後是台北市的高空煙火,就是可以比大樓還高的那種,因為台北市比較有錢。我應該是在這段看到「I♡TP」吧?(記憶衰退的徵兆)就是我愛台北啦~然後還有不少笑臉,真是可愛~我們真是一群很愛自HIGH的台北人~沒了國慶煙火也要不甘寂寞自己放一下!台北人真的很怕寂寞…

想起那剛離開台北的時候,每週回來的心情就是大喊我愛台北。現在回來了!我真幸福~雖然它還是醜的時候很多,但真的是我的豬窩!


圖一:忠孝橋,右邊S形的就是市民高架橋
圖二:看起來很像失火的置入行銷
圖三:終於高過那棟該死的大樓讓我看到的煙火

台長: FISH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海上氣象 |
此分類下一篇:遊行前:跌得狗吃屎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街景

大尾
每次去FRESH都沒收穫..糟,
所以我才想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認識外國人,
你也太厲害!

什麼時候又要夜唱,
整個很順便的約我...
2007-10-11 02:21:29
版主回應

那我會好好幫你問的

因為誰叫你們是火箭隊
愛哭又愛跟的華麗雙人組合(范姐講的)
哈哈哈,自己打電話問ㄟ
2007-10-11 03:1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