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3:19:49| 人氣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街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散步,就在那晚提早到KTV的時候,我在敦化北路上閒晃了一下。意外發現了一個街景,是渣打銀行贊助的,包括英國風的電話亭,和十字路口的地下道,馬路中間還有圓形噴水池。還替花草取了一個名字,「維多利亞」!

散步的時候可以想一些事情,但也可以不要想,而只是純粹的走路後再去想。我應該沒有幫「強尼走路」打廣告吧?

想起第一對星期三當天在KTV很想把他們轟出去,而且還一直黏上來要我沾沾喜氣。但我也想到之前看到他交友檔寫得,很希望另一半可以跟我們打成一片。另外一個是關於我不時追蹤的第二對,或許疙瘩沒有那麼快結束,但還是要學著祝福。雖然我不知道另位好友是如何釋懷的…而我堅持的是我一直很講究的…義氣吧?

希望另一半和自己的朋友能和樂相處,是很多人的願望,也是我的願望,這樣可以兼顧友情和愛情。所以雖然他男友一直黏上來,也比默默的在旁邊不發一語好吧?如果是那樣應該也會讓人覺得很難親近、難搞吧?

另一對雖然身邊支持他的朋友還是有,但或許他也會希望我們有祝福他們的一天吧?只是還需要點時間。先不論他覺得愛情還是友情重要,或許我對待友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希望他們也長長久久吧?我知道他很難看上對眼的人,不然我也不會撿他的垃圾,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至於會擔心朋友搶走男友的,或許就讓他暫時有安全感吧?

之前看到雜誌一小段舒淇的訪問。她說隨著年紀越大,對於工作的同事也就有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態度,她也漸漸的不會找人訴苦,因為她覺得如果自己不想改變的話那就不要跟別人講,不然講了也沒用。希望某些我的朋友能自己領悟了,不要讓我碎碎念好嗎?哈哈!但畢竟舒淇是30以上的熟女,所以能有另種領悟吧?我越來越愛她了!(不是越來越像她…)重點是每次都跟我爭論一樣的問題點,你不煩我都怒了!

唉…雨趕快停吧!我也很想烤肉好嗎?

台長: FISH
人氣(3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海上氣象 |
此分類下一篇:I♡TP煙火秀
此分類上一篇:ㄚ宅日記

本城男子
好美的街景!
2007-09-26 13:58:3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下次記得到此一遊
2007-09-27 02:5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