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04:26:47| 人氣4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頭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亂抓
一號交友
23480

自從他上次留言說要我帶他去「逛台北」後,好久沒有他的留言,我以為從此消失。直到我看到他的新照片,跑去留言,他才提起這件我已經拋在腦後答應過的事…

台北人要我帶他逛台北?這…有搞錯嗎?但自從上次一位住南港但沒去過信義區後,我知道真的有這種人物!所謂的「台北俗」!當然也多虧我是一個市區長大的孩子,所以跟市郊的人們比起來我熟很多…他是住在靠近桃園的那種…

他說這是他打工一個多月以來的頭一次休假,要我帶他晃晃。他說想買些服飾,所以就想到衣蝶S館再見週年慶!(但上次去是人炸開的狀態)我忘了今天是國慶前的晚上,中山站人滿為患!好可怕…

我提早到了打給他,靠!竟然還沒出門?已經先說如果他要延後可以提早講…好吧我就繼續等,後來他還買罐飲料賠罪,唉~真的不用!我沒收。他說他很省,所以就以平價的咖哩飯解決。但從我看到他的開始,他一直話很少。他說沒想到我比他矮,以為我有180;他見到我才感覺我是弟,又補說他覺得那不重要;我除了傻眼之外還能說什麼呢?難道要我交友標題改成「我是大零號」?!況且他…不是可以看我的檔案嗎?忽然覺得他很沒誠意…

逛街看衣服和他想買牛仔褲,但價位上他都無法承受。而且幾呼都是我在幫他看,但他連點頭搖頭都沒有,根本連喜不喜歡都不知道吧?還真是一個很無感的人…ㄚ是他說要逛的,這樣不是很怪嗎?他還冒一句「你逛街都不會看帥哥嗎?」我心裡OS:ㄚ現在不是見網友嗎?起碼要尊重一下別人吧?這樣不太好吧…想想算了,畢竟他才大三!就在逛完年輕人的S館後又再逛了新光南京店,整個很家庭主婦風格…進去出來大概沒花到30分鐘!

他也承認他像塊木頭,還講他的情史有因為太呆被甩!只能說真的很厲害…但外表還滿MAN的他,其實也有過一段小女孩時期,後來才轉型成…不分?但他還是沒有一零過的在室男。可是看似呆的他,竟然還去過AXD!還有跟某前男友ES過!這簡直太神奇了!嚷嚷說他沒去過Funky、他想跳方塊舞、他覺得很台才會HIGH!ㄜ…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他的身材看起來還不錯,衣服有被胸膛撐起來,雖然穿的有點大件。膚色看起來算中等,不會太黑也不會白,接近小麥。但他戴眼鏡出門,我還是覺得他不要戴比較好看。

後來不知道去哪的我們就到「公司」晃晃。聊了一下繞了幾圈,他說他要自己晃晃~OK囉!所以我就閃人了。我還真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在想什麼。

在中山站待了很久的我又回到那邊等西餐妹…開始我們的宵夜之旅…噗!

台長: FISH
人氣(4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人海無涯 |
此分類下一篇:留學生
此分類上一篇:西餐妹

大尾
要怎樣才吃的到西餐?
教我!
2007-10-11 01:24:47
版主回應
你是說你要吃真的食物西餐?還是西餐妹?還是吃老外?

要我介紹西餐妹給你OK阿!記得來夜唱就好,詳情請問范姐

至於找老外不就去FRESH嗎?我還頭一次知道你有這癖好...意外!
2007-10-11 01:4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