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4:59:20| 人氣319| 回應1 | 上一篇

何時才能了解我〈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了教室,我將書包放下,翹起了二郎腿,一臉不開心的看向窗外,

這次的感覺挺複雜的‧‧‧

「這次的對手很棘手吧!親愛的美‧代‧子‧‧‧呵呵」痾‧‧‧這個笑聲一陣一陣的如雞叫一般打亂了我的思緒

沒想到她這麼早就來了,平常不是都是等到老師來之前,才踏上紅地毯來的嗎?

我一臉僵硬慢慢的將頭轉向聲音的方向,

「早、早阿‧‧麗莎」該死,講話開始結巴起來了,

「呵呵‧‧‧早啊!親愛的美‧代‧子,沒想到一早就有那麼好看的戲了阿」麗莎邪邪的笑著,撥著她那一頭金光閃閃的亮髮,從旁開始出現號角聲

刷~~的,迎面而來的紅地毯從我面前展開,麗莎站在紅毯的前端,被管家金先生

牽扶著到達座位,而這個座位呢?就在我的旁邊,

呵‧‧‧不愧是白鳥世家出場的方式,多麼的華麗阿,

我暗自冷笑,麗莎坐回了位子,拍了拍手,不到一秒鐘,那群虛張聲勢的人全都不見了,連個人影也沒見到,

這是麗莎每日早上必行的華麗進場方式,並不是她故意炫燿而是因為從小就習慣這樣了‧‧‧

『白鳥麗莎』我莫名其妙得來的好朋友,白鳥家是日本唯一能跟跡部家不相上下
的有錢集團,麗莎是個美日混血兒,她的母親是個美國人,所以麗莎擁有一頭閃
亮亮的金髮和令人羨慕不已有如深海般墜藍的眼牟子,麗莎的個性非常的令人捉
不透就連我這個與她相處許久的好友也不見得猜的出她的心思,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白鳥麗莎這個女人啊!非常的愛看熱鬧,只要有令她覺得有趣的事,不管何時就一定會看到她,就連那微小的爭吵的兩人中,就會穿插一個身穿白沙佯裝,戴著墜有鮮豔紅玫瑰的白紗帽,以及邊笑邊喝著最愛的英格蘭紅茶的超級愛看熱鬧千金『白鳥麗莎』,反正只要有熱鬧的事,絕對少不了她,而且你還會發現她的眼中正在冒著閃亮亮的光芒,痾‧‧‧想到就冒冷汗!



這就是我剛剛為何結巴的原因,因為這個女人阿‧‧‧唉~~


麗莎挑了挑眉,眉下的眼珠子發出了閃亮亮的光芒,她坐在那雙手交叉,似乎就是等著我自己開口告訴她一切,


我微微的嘆了口氣,唉~~這下想不告訴她都不行了!


「好啦!好啦!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對你供了就是了嘛!」

麗莎滿意的點了點頭,

「對啦!對啦!這次的對手超級棘手的!我想這次要打個勝戰是很難的了!」我搖著頭看著麗莎

麗莎微微的一笑,多麼傾城的一笑啊!但要不是我是個貨真價實的雜某人《女人的台語》我一定會被她那朦朧的眼神給電到了


「根據我的調查,那個女人不是個好角色!是不是叫那個什麼來著的!東‧宮‧‧琳‧乃‧‧呵呵‧‧‧多麼可愛的名子」麗莎從袖口抽出她的隨身必須物,一把扇子,雖與一般的扇子沒什麼不同,功能也都是一樣,但唯一不同的事是她是把美到不行的扇子,用竹子刻雕成的如中國般的藝術字,在它的上頭有毛茸茸的毛,聽說是用剛出生的某種動物的毛作成的,在毛茸茸的毛裡還穿插著幾顆億萬鑽石,它的公用是可以用來呼叫她家幾萬人口的僕人們,


她展開了扇子,鑽石的銀色光芒照耀著整個教室,雖然我是習慣了,但這樣的美景總是讓我呆看了一會,才恢復正定

「可愛‧‧的確啦!那個『您娘』是挺可愛的!等等‧‧‧你的調查?你該不會又‧‧‧」

「正是如此,這是關於我的親愛的朋友美‧代‧子的終身,身為你多年來的好友,喔!不!是姊妹怎能不管你的死活呢?」她緊緊的握住我的手,眼神是多麼的誠懇

去!姊妹!還不是為了能讓你看熱鬧!這個女人啊!‧‧‧


「對了,對於那個『您娘』你想知道些什麼?根據我家的調查,她的的確確是個狠角色」對於我喜歡亂取綽號的壞習慣,麗莎也早已習慣,有時她自己聽習慣了,也會主動稱那個被我亂取的綽號

「恩‧‧‧都可以啦!反正你知道的都可以說,反正你家的調查局F.I .L,連什麼人什麼時間放屁都知道呢!」我揶揄她

她則一副不怎麼在乎的搖了搖扇子,不一會的『碰』的

身旁的窗子被用力的打開

從外頭進來個身穿黑衣,一臉凶惡的男子,看也知道她家的調查局F.I.L成員來了

「報告小姐!您要的東西來了,需要小的為您服務嗎?」男人向麗莎鞠了個恭

「那就麻煩你了」麗莎對著男人笑了笑

我從男人酭黑的皮膚上看到了紅紅的圓篩,又是一個敗倒在麗莎石榴裙下的男人了

男人將手中的一只皮箱放到了桌上,將它打開裡頭是一台電腦,

「撥放吧!」麗莎用手指著電腦

男人點了點頭,將開關給按了下去,不一會兒螢幕上出現了畫面

一連串的資料,密密麻麻的,裡面通通都是東宮琳乃的資料,

「哇~~」我不自覺的哇的一聲,真是詳細的資料阿,從她出生到現在,在哪裡上過課,哪所學校,父母的名子,以及‧‧‧曾交過的男朋友的資料

「怎樣?」麗莎驕傲的偏著頭

「太厲害了吧!真不愧是麗莎啊!」

「你看」麗莎將手移到螢幕的某一處,「這些都是從小到大她交過的男朋友,真是無數啊!」

「恩」我跟著點了點頭,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畢竟她長的那麼可愛,自然都會有許多男生來追她囉!

「可是‧‧‧每一個男人都是她自己到追而來的,而且幾乎都是有女朋友的男人」

「什麼!」我張大了嘴巴,看著麗莎,我想我剛剛的那張大嘴臉一定很好笑吧!

「對!你看!」麗莎臉上並沒有什麼表情,她認真的跟我解說,她將滑鼠按了下去,

裡頭的資料,並作一列一列的,全都是她以前男朋友的詳細資料,

「像這個畢業的學長!他以前也是有個人人羨慕的氣質女友,卻因為東宮的加入而倒置分手,而他們交往不到一個月,他就被東宮甩了,據調查發現她看上的獵物是一位與我們同年級的資優生!」麗莎詳細解說著,

我不自覺的沉了下來,如果說東宮接近每個男生都是有目的的,那千石‧‧‧是不是也一樣呢?

「可是這次就很奇怪啦!她居然會看上千石那個没女朋友的人,真是奇怪!」麗莎皺起眉頭來!兩條眉毛就像八這個字一樣,

「說不定她良心發現,還是要找個真心的男友啊!這證明我們千石是個好男人」我驕傲的抬起頭來

一定是這樣的,我不相信她是有目的接近千石的,

這樣的話,千石實在是太可憐了!與其相信她是有目的的

道不如相信她只是良心發現,改過自新想找個好男人

對自己來說也比較心安‧‧‧

台長: ★ 幻 妤 ☆
人氣(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何時才能了解我 |
此分類上一篇:何時才能了解我〈五〉

橘子
幻妤ˇˇ
我是橘子ˇ
終於看到你重新發文,真的是好開c呀ˇ(慈郎控?)

千石和美代子的孽緣(?)真的是斬不斷呀...
不過,很喜歡煥於那種搞笑寫法,很有趣呢!
期待下一回發出喔ˇ
加油加油ˇ
2006-09-23 20:4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