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1:42:25| 人氣2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時才能了解我〈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千石清純,你幹麻無源無故在這裡裝鬼嚇人阿!,你知不知道你那張噁心死人臉有多麼畸形阿!」
經過了一番恐怖經歷,得知以下那噁心不已的狗大便臉,就是坐在我旁邊摸著被

我無數鐵拳狠狠的敲過以及那無數的無影腳踢過的已經變成連他老母都認不出

來的俊臉的千石清純,痾‧‧‧因該算是俊臉吧!


不過接下來他的舉動開始讓我傻眼

他低著頭將頭靠在腳上開始呵呵不停的傻笑著,

我當場看著他足足有一分鐘之久,這小子的頭是被我給踩濫了嗎?

幹麻在那邊傻笑阿,

天呀!美代子阿~美代子阿,看你做的好事,眼前的這個人已經瘋了,

完了,完了,他老母看到他發瘋的樣子一定就傷心ㄟ,

該不會!要跟我這個連個便當費都付不起的活的像童話故事裡的小紅帽,

喔!不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要贍養費吧!還是叫我娶他!



阿娘威~ㄟ 想到他堂堂男子漢千石清純穿上白紗的樣子,偶、偶就快吐了!

天呀!饒了我吧~~~



我沉浸在我的痛苦幻想裡,黑色的旋渦越來越黑也越來越大了,

我看見自己漸漸的掉了下去,阿~~~~~~

‧‧‧死定了!


「喂!林原」我聽見有個聲音在呼喚我,

在漩渦上頭的另一個我,向下頭丟了繩子,

就這樣我慢慢的爬了上來,也漸漸的回了神

「幹麻?」我轉頭,



痾‧‧‧橘紅色的頭髮帶點藍藍卻‧‧‧色咪咪的眼神

那小子什麼時候靠我靠的那麼近啊!

都、都快要親到嘴了,

討厭啦~人家會害羞〈內心的自我〉

等等,我在幹嘛!不!是他在幹麻,

他想對我幹嘛!


「千、千石,你要、要幹麻?」

真是的!我幹麻要緊張阿!那小子要是敢給我亂來的話,

我包准他下半輩子生不出兒子,




「沒什麼,嘿嘿‧‧‧林原,你仔細一看,長的還挺不錯的罵」他吃吃的笑著,

那張噁心的笑臉,讓我燃起熊熊怒火

他慢慢的‧‧‧慢慢的將身體往前靠,身子貼緊了我,他刁起了我的臉

就像那童話故事般的白馬王子遇上公主那種深情款款的眼神



他是‧‧‧在對我放電嗎? 痾‧‧‧



雖然我林原美代子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自己長的很可愛啦!

嘿嘿‧‧‧老兄,但也不用用那種老套的方式來勾引我吧!




咦!為什麼胸部那裡覺得熱熱的,恩‧‧‧那渾蛋的手放哪啊!

那個色胚,我就說罵,那種像在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的色老頭的千石清純

絕對不可能會那麼的清純罵!

王八蛋!竟敢偷摸你祖罵ㄟ胸部,簡直是不想活了,

好吧!竟然你想要你祖罵來幫你結紮,那就來吧!

我就讓你家的小鳥飛不起來吧!哈哈哈!



「千石清純,你這個色胚,看招!」

我抬起了我的右腿,狠很的、直直的,恩‧‧‧剛好命中紅心的踢進他的重要部位




「阿!」那小子緊抓著那小小的命跟子,一上一下的跳躍著


爽!哈哈!真是只有爽字阿!

諒你也不敢在對我有非分之想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嗯?怎麼安靜起來了,那爽暴了的哀嚎聲呢?怎麼那麼快就不見了

咦~~不可能的啊!畢竟我也練過跆拳道足足有2年的時間了ㄟ

那力氣可不輸給男生的ㄟ,





我轉頭,痾‧‧‧黑黑的、暗暗的,有、有漩渦!將我整個攏罩

「阿~~~」

搞屁啊!千石清純幹麻學卡通人物在那邊劃圈圈啊!




「果然還是不行!」他蹲在那雙手環繞著腿,低估了起來

什麼不行?


「果然還是不行!就算找班上最具有男生像的林原,也沒辦法證明我男人的魅力啊!~~~~~~我的一百塊錢!」千石開始抓起他那橘紅色的小頭,他開始哀嚎,沉靜在他痛苦的深淵




怒,那混小子在說什麼?最具有男生像

還有一百塊錢,為何跟錢有關?

好哇~ 好哇~ 死千石,你死定了,非得問個清楚不可!

否則你祖罵不會善敗干休的‧‧‧






「阿!啊!!‧‧恩!阿!」

經過了一連串的考問,我也得到了答案!

那天為何會遇到他呢?還有之所以會被他騙呢?

那是因為那天剛好就是他與他第一任女友分手的第一天

為了向朋友證明他還是有男人魅力馬上就可以在找到一個,

與朋友們打賭了一百塊錢!

因此才找我這個男人婆做個實驗!

不過那天等著等著那小子竟然就睡著了‧‧‧

但也因為那一天,我與千石清純有了個無法解開的孽緣!!


台長: ★ 幻 妤 ☆
人氣(2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何時才能了解我 |
此分類下一篇:何時才能了解我〈四〉
此分類上一篇:我回來了!

☆﹋豬仔&幽靈﹏★
呵呵~我笑的好開心ˇ

所以要加油唷>///<
2006-09-11 18:05:18
餅ˇ餅
好酷的女主角阿!
可憐的千石..
超愛千石的!
好不容易終於又看到了千石的文章!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2007-02-08 11:1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