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0:54:45|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 上 『冷 面 男』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忌 妒


就是從那天吧!,雪穗與影跟手塚國光三人的關係變的很奇怪


那天,手塚國光忽然出現在我們班的面前


雪穗剛好看見了手塚,便就誤以為是要找她,


便高興的衝向前去找手塚


「國光,找我嗎?」雪穗笑了笑


哪知手塚卻面無表情的對著雪穗旁的同學說


「麻煩請找佐藤影!!」


有點小傷心的雪穗看著手塚,她開始感到害怕


真的如她所想的那樣,她的好朋友與她的男朋友‧‧‧



影從後面看見了手塚,她看起來似乎很驚訝,



她走了過來


「幹麻來找我?」影似乎不太耐煩


「影 因為‧‧‧」





「ㄟ 你剛剛有沒有聽到,手塚叫她影ㄟ」


「對呀!對呀!不會吧!手塚叫她自己的女朋友時就沒有這麼親密ㄟ」


「是阿!是阿!」


旁邊的人,開始騷動了!!




「等等,我們去別邊說吧!!」影看向班上,立即打斷了手塚


「恩‧‧‧」


就這樣兩人離開了教室,站在門邊的雪穗露出了憂傷的表情


她走回了教室






「看到了!看到了吧!」


「恩,看到了,手塚跟佐藤ㄟ!!感覺上還真是速配阿!!」


「是阿!!根本不像某人罵!!」





我聽見了這些討厭鬼的閒言閒語,


我跑向前去,因為我知道這些話雪穗都聽在心裡


她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她受不了這樣的刺激的!!



「不要理他們!雪穗!他們只不過是忌妒你罷了!!在影沒講清楚前,都不要去相信它!!」我拍了拍雪穗肩膀


「恩‧‧‧」







不久後,影帶著不太高興的神情回來


我趕緊上前,抓住了影


「ㄟ 影,你可要好好跟雪穗解釋阿!否則會‧‧‧」


「會怎樣?這種事根本不需要去解釋吧!!」影不悅的說


「影,你‧‧‧」




「抱歉!我機動了點!我需要靜一靜,小悅!」影推開了我


坐回位子上




看來影是根本沒有想要將剛剛的事情說清楚


她真不知道她不解釋的嚴重性嗎?


影真是太愛裝酷了!!講一下又不會要她的命!!




唉~~~ 接下來到底會如何阿!! 我無助的看向兩人。

台長: ★ 幻 妤 ☆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 上 『冷 面 男』 |
此分類下一篇:戀 上 『冷 面 男』6
此分類上一篇:戀 上 『冷 面 男』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