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1:23:53|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追 逐 ♯ 暗 戀 ♡ 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追逐 愛戀 < 後 記 >




呵呵‧‧‧終於打完了!這是我第一次堅持到底的作品!


之前我有打過幾次的自創文但總是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的打完!


大部分都是中途放棄了!



所以對這部有著深刻的感情






為什麼會想要打阿桃文呢?


老實說雖然我滿喜歡他的但我的本命並不是阿桃!


但為什麼呢?只是因為我是先想到小悅這個腳色的!經過比對之後我覺得小悅


因該可以跟阿桃很合吧!所以才打的,另一方面是因為阿桃比較好捉模!






有件事想問問各位!我是否有把腳色的個性捉模好呢?


像是阿桃的個性啦!小悅的個性啦!不知道府不府合他們的個性!


請在流言板告訴我!妤醬先在這謝謝囉!





其實我滿喜歡小悅這個腳色的!個性很活潑又很愛哭!是一個喜怒愛樂很明顯


的腳色!不知道各位是否也那麼覺得?





這篇的劇情,我真的很努力,但也不知道合不合各位的胃口!


我常常發呆想故事內容!就連洗澡的時候也是!我想把文章寫的很好很美





從那原本措辭濫到不行的詞語慢慢的在改進


但我知道我的功力還是不行!


看過許多的同人文之後!我都會深深的讚嘆!



也不斷的提醒自己功力還太弱了!要加強才行!


也希望接下來的文!能讓各位滿意!如果有什麼不滿的地方


請一定要告訴我喔!我會改進的!




但有件是很可惜!不知道各位記不記得我自創腳色小悅的朋友 影


原本只是希望她只是毒舌的冰山美人罷了!但卻不小心把她寫的太暴力了!


而且還有一股衝動想把她寫成太妹呢!






我原本設定的腳色可能會改吧!因為隨著一些新的點子


我會改一點點自創腳色的個性,但大致上來說都還是照原本設定的腳色去寫


以後我不一定都會通通寫網王啦!


但我目前想到的故事內容都是網王的!這點是不會錯的!其中可能會穿插一些


別的卡通的小短文吧!也不一定!目前有想到火影的!






接下來的網王配對 很早之前我就已經想好了!只是有些內容只想了一些,有些


有已經有大綱了!


還有文章的標題是什麼有些想好了!有些還沒!



接下來的配對有





佐藤影vs 不二周助 【微笑天使VS冷酷惡魔】



玥珹雪穗vs 手塚國光 【戀上冷面男】


大石亞梨美 vs 菊丸英二 【目前還沒想好標題】


× × × vs 越前龍馬 【一切只為你】


桃妹vs海堂薰 【愛上你嚕!】


× × × vs 跡部景吾 【可以嗎?】




以上是我想好的,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全部打完!


還有標題不一定會是如上!


所以我只是先列上去,但接下來的文


我確定是網王文!我會從裡面選一個先來打!


如果有人想先看哪篇的話可以先告訴我!


我會以她的先列為考慮的!


但不能保證是她的 因為還要看我的內容是否可以確定想好了才可以!



但還是會以她的列為優先考慮!可以在流言板告訴我或家族!


所以真的很抱歉!




以上就是我打完追逐的後記!!

台長: ★ 幻 妤 ☆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追 逐 ♯ 暗 戀 ♡ |
此分類上一篇:♡ 追 逐 ♯ 暗 戀 ♡ 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