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1:23:11|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追 逐 ♯ 暗 戀 ♡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面 對


不知不覺的自己似乎走到了某個地方,


這裡是‧‧‧街頭網球場! 沒想到自己竟然會跑來這,


算了!隨便找個位子坐坐吧!







「來了來了!所有人都到齊了吧!」大石大喊,


這裡是小象公園,由於嘿嘿‧‧‧你知道的罵!


「等等大石,還差一個人呢!」菊丸叫,


「誰?」


「就是小不點阿!沒看見他ㄟ」



「喔!越前阿!我剛剛打電話過去,他表姊說他有事出去了!」雪穗說,


「算了!算了!就這樣吧!先找人要緊!」影不耐煩的喊著,她揮了揮手表示散

開,







「不二學長!」


「恩,怎麼,阿桃!」不二停下腳步,看著阿桃,


「碰!」阿桃比了個槍的手勢,「真正出局的是你喔!不 二 學 長 !!」


「是嗎?看來你已經知道小悅的心意了阿,阿桃」不二笑,


「恩,所以有件事我要慎重向你聲明!」


「說吧!阿桃!」


「小悅她是我的!!,所以‧‧‧」


「所以‧‧‧」不二看著阿桃,


「請你不要在叫她小悅了!,因為『小悅』這個名子就只有我阿桃才可以叫!!」


「呵呵‧‧那小悅就交給你了!」不二笑著離開阿桃的身旁,










「這是什麼阿?」看著桌上那張白紙我好奇的問,今天的他們異常的安靜,讓我有

些恐懼,


「‧‧‧」他們不語,


我伸手將紙翻了過來,『離婚協議書』


「!!」


「既然不適合,那就分吧!」媽媽面無表情的說,


「是阿!這樣我就可以恢復自由了」爸爸大笑,


「是阿!我也可以不用為你這個糟老頭,浪費我的青春了!」


「你說什麼!老太婆!是誰讓費誰的青春阿!」





「夠了夠了!我真是受夠了!不要‧‧‧在吵了‧嗚‧‧嗚‧不‧‧‧‧要‧

了!」











「阿~~,睡的好飽喔喔!」我朝著天伸了伸懶腰,


阿,是雲ㄟ,真好,真羨慕白雲那樣的無憂無慮的,真希望下輩子投胎能坐個白


雲,我想這樣因該就不會有什麼煩惱了吧!!


我笑了笑,








「咻~~~」的一聲,一顆網球不偏不直的打在我的頭上,


「阿!!哪個渾蛋又把球K到我的頭上了阿!」我拿起了那顆網球,真是氣死


我了,哪個人阿,技術那麼的差阿!


「真是對不起阿! 學 姊 !」


這ˋ這ˋ聲音不會吧!又是他!


「臭越前!又是你!」我憤怒的站了起來,用手指著他,






「‧‧‧」






「學姊阿,你怎麼一個人呆坐在這裡!」龍馬好奇坐在我旁邊,


「不,沒什麼!」


「跟阿桃學長,吵架了阿!」龍馬笑,


「‧‧‧ 沒‧‧有 」


「喔‧‧」







「學姊!」


「?」


「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但與其逃避到不如認真面對吧!你說是吧!


學 姊 !」龍馬站了起來,他壓了壓帽子離開了


看著這個矮小的人影,心中卻有莫名的感動,






謝謝你,越前!



你說的這句話,真是說對了!




『與其逃避到不如認真面對』



恩,


我決定了,我會好好的去面對的,不管後果如何!


台長: ★ 幻 妤 ☆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追 逐 ♯ 暗 戀 ♡ |
此分類下一篇:♡ 追 逐 ♯ 暗 戀 ♡ 17
此分類上一篇:♡ 追 逐 ♯ 暗 戀 ♡ 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