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2:48:08|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追 逐 ♯ 暗 戀 ♡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相 遇



「怎麼了呢?,小悅?,發生什麼事了?,告訴我們好嗎?」一坐在椅墊上,

雪穗就著急的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



「說吧!小悅!」影看著我,



說了,說了,我把剛剛發生的所有事情通通都告訴了他們,包括阿桃以及我的

父母的吵架的事,





「看吧!,男人果然不是什麼好東西,我早就告訴過你了,叫你放棄那個木頭人你

不要!,現在知道苦了吧!」影說,



「好了啦!影 不要說了」雪穗說,接著她轉向了我,抱起了我,



「雪穗你……這是在…幹麻呀!…/ / /」我驚訝的揮著手,



「小悅,想哭就哭吧!,不要再壓抑自己了!」



「我…」



是阿,不要再壓抑自己了,我哭了,我在他們面前毫不猶豫的留下了我不想要流出

來的眼淚,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了,



「小悅你一個人回去好嗎?,要不要叫我家的司機載你回去阿?」雪穗關心的問,



「沒關係,我一個人可以的啦!,你先回去吧!雪穗!」我指著雪穗的專車,要她

趕快回家,



「是阿,雪穗,不用擔心小悅了,長那麼大了,不會回家實在是太笨了!」影說


「你好過份喔! 影 」我嘟著嘴看著影,



接著我們互望的彼此,



笑了,我開心的笑了,是阿,這都要感謝你們!影 雪穗!



「那好吧!,小悅,要是傷心的話,不要在一個人了喔!,記得要來找我或是影

喔!,我不準你在自己一個人偷偷哭了喔!」雪穗一副威脅的口氣對著我說



「恩 謝謝你!雪穗!」



「拜拜」雪穗招了招手,走進了專車,



「拜」影也招了招手



「拜拜」我對著影和雪穗說了拜 後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一個小公園,裡面中心是一個小象溜滑梯,旁邊有幾個鞦韆

和蹺蹺板,我停下了腳步,




「這個地方,真是懷念呀!」



我走了進去,坐在其中一個鞦韆上,



這個地方呀!,是我第一次遇見阿桃的地方,



記得那天,我剛剛搬到了這個地方,爸媽還是老樣子的吵架,



我也是一樣的從家門跑了出來,暗自在鞦韆上哭泣,














「ㄟ…你怎麼了?為什麼在哭?」一個刺猬頭的小男孩一臉好奇的問道,



「我爸媽吵架了!,我好難過喔!」女孩用手擦著眼淚,



「是喔?,原來如此阿!」男孩走到女孩旁邊的鞦韆上,站在上面盪呀盪的!,



「我爸媽之前也有一次吵架ㄟ…,可是他們過不了多久,就合好了!」男孩對著女

孩說,



「可是…」



「相信我吧!,我可是有經驗的,你爸媽一定會合好的!」從男孩的眼中看到了堅

定,烔烔有神的雙眼,散發著光彩,














正當我想的入神的的時候,我聽見了一個聲音



「喂!,小悅!」



「!!…阿…桃!」我吃驚的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那個阿桃,



他一臉生氣的站在我面前,



「幹麻!」我轉過頭,



「叫了你那麼多次你都沒有回!,你在發呆喔!」



「對啦!,不行喔!」



阿桃走到了我旁邊的鞦韆,坐在我的旁邊,




「伯父跟伯母又在吵架了喔!」阿桃說,



「是阿!,你怎麼會知道?」我問,



「我剛剛回家的時候在遠遠的地方就聽到了,所以我想你大概也聽到了吧!,



所以我就來小象公園找你了阿!,果然我阿桃神通廣大,你果然在這裡!」阿



桃高興的說,



「喔」我冷冷的回,或許吧!,對於早上阿桃的事,我還在生悶氣,



「你這個笨蛋,又獨自一個人哭泣了喔!」阿桃一副嘲笑的語氣,摸了摸我的頭,



「不要亂摸啦 !」我揮著手大叫,我最討厭人家把我當小孩子了,



「走吧!」阿桃伸出了手,



「去哪?」



「廢話!,當然是我家阿!,伯父跟伯母的戰爭還沒完呢!」



「對後!」我將手放在阿桃的手上,



是阿!,每當爸媽吵架時,我總是喜歡呆在這個小象公園裡,而阿桃總是會來



這裡找我,然後把我帶回他家,簡單來說,阿桃的家,是我的避風港,














………………



「可是我不知道我爸媽現在是否還在吵ㄟ!」女孩著急的說,



「那你就先來我家吧!,等你爸媽吵完後,我在送你回家!」男孩說,接著男孩將

他的手伸了出來,



女孩看著男孩一會,她開心的笑了



接著安心的將手放在男孩的手上,一同走出了公園,














後來我跟著阿桃回家才知道,原來!!……他家就住在我家隔壁阿!!








這就是我與阿桃的相遇,一個開朗男孩和一個愛哭女孩的相遇!!


台長: ★ 幻 妤 ☆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追 逐 ♯ 暗 戀 ♡ |
此分類下一篇:♡ 追 逐 ♯ 暗 戀 ♡ 8
此分類上一篇:♡ 追 逐 ♯ 暗 戀 ♡ 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