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09:17:0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後,兩個人之間還會剩下什麼用來聯繫?
心吧,我想。
漸漸的你在我心中的樣子已經模糊了
因為我是健忘的
尤其是我特別不想想起你的時候
我說過,分開後,就連想要忘記你
對我來說
都是浪費體力的事…

因為,那必須要狠用力
.
.
.
.
MSN上出現你名字的時候
我感覺頭頂都冒煙了
心裏像在打鼓一樣咚咚咚的敲著
好像在心裏敲出一個洞,然後你會從裏面探出頭來
對我幸福的笑著

哈!是嗎?


等待再一次見面的感覺狠忙
眼睛忙著在竄動的人潮中找尋你的影子
手指頭不停搓著、咬著嘴唇壓抑已經快爆出來的眼淚
然後,裝做一付自然的樣子跟你揮手說:「哩家啦」


一如往常的我沒變
一樣是那個我行我素自以為是的人

因為,我以為我的保護色在你面前是無用的…

台長: 周小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