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2:16:5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雄式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不知道有沒有一種英雄式的戀愛將要發生,或已經在發生中
身在其中的戀人們
感覺都有淒美的背景音樂
和兩對充滿不捨與憐惜的眼神

我想看看。也想親身體驗
那種奮不顧身,拼了命也要相愛的感覺,是什麼

現實生活中好像沒有那種東西
你、我都只是平凡的上班族
上班忙碌的時候,另一半被淨空了,不知飄到哪去
下班累的半死,有打個電話問候就應該偷笑了
睡前一通電話,只是告訴你「我要睡嚕,你也早點睡喲」
假日兩人手牽手的去逛街、看電影、吃飯
一天下來,買了一堆的衣服、看完電影的感動和心滿意足的飽腹感
看似甜蜜的生活,其實只是「習慣」造成的吧

我想要的不是這些,我要的是心靈的交流
那種不用說話,我也會感動到想哭的在一起的感覺~


討厭為了小事吵架的情侶
討厭為了應該在一起而在一起的情侶
討厭斤斤計較的情侶
討厭我心理有你而你沒有我的情侶...........




喂~我要談。英雄式戀愛

台長: 周小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