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0:17:0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的童話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情人互相靠近的到底是什麼?
是磁場嗎?還是緣份?
是對彼此的體貼、互相信任
還是因為不想孤單一個人
想聽到別人對自己的關心、疼愛
所以才倚靠著對方微弱的燭光取暖

戀愛一開始就像童話故事一樣
王子和公主只要靠著對方供給的能量就能元氣十足
王子每天風雨無阻的騎著白馬接送公主
公主每天一早起床幫王子準備有氧早餐
王子每天精神煥發的聽公主講她的芝麻小事
公主每天笑容滿面的為王子加油打氣
時間一長、日子一久
王子懶了、公主煩了
要王子去接送公主根本是異想天開
要公主為王子做早餐,我想王子回家吃自己還比較快
王子為了一點芝麻小事就痛批公主
公主為了王子沒幫他挾菜就淚流滿面
這是為了啥??我搞不清楚
也許王子只是為了可以和公主來一炮
公主大概只是看上王子的家財萬貫吧

感謝老天把我生成一個平凡的人
而不是一位公主
那我希望老天再答應我一個願望
把容易製造小感動的平凡人,也賜給我吧!

台長: 周小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