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2 12:37:49| 人氣6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無法控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的你,主動發來訊息,問我展覽結束沒?
以為只是簡單的問候,沒想到卻接著問我有沒有空吃個飯。
我想,是為了上次說要替我慶祝的事情吧!
你說整天都可以,好希望能夠跟你多待一些時間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挑地點,
想要找個可以跟你吃個晚餐,然後再一起散散步的地方,
不知道那天能否有這樣的機會呢??

今天分享一首獨特嗓音的女歌手



王艷薇-框不住的愛

作詞:帝音
作曲:王艷薇 Evangeline

擋住異樣的眼光 堵上這世界的窗
堆積成四面的框 這不是你的模樣

你帶上面具偽裝 偽裝怎麼樣堅強
但是留不住天堂 我知道不是想像 喔
擁抱著同一片陽光 牽著手 我們
是向著一樣的方向

別再讓愛徘徊 沒人天生失敗
是與生俱來 存在就該存在
一道美麗光彩 大雨後的安排
是驕傲期待 是框不住的愛

你帶上面具偽裝 偽裝怎麼樣堅強
與你同在的天堂 我知道不是想像 喔
擁抱著同一片陽光 牽著手 我們
是向著一樣的方向

別再讓愛徘徊 沒人天生失敗
是與生俱來 存在就該存在
一道美麗光彩 大雨後的安排
是驕傲期待 是框不住的愛

台長: Angelfish
人氣(62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cnutav2.com
2017-11-23 20:4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