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8:08: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我除了感冒還是感冒,

原本應該要康復的我又因為去吃了冰而復發了,唉,這就叫做白目吧~~

前些日子訂購的步姊到了之後,現在新的花費則是周董的新專輯「魔杰座」,

我沒有打錯字喔,這是他的創意呢,身為摩羯座的他,是早就想要出一張星座

專輯了吧?

周杰倫同名專輯、葉惠美(媽媽的名字)、爸我回來了、外婆、爺爺泡的茶,他

還真的是什麼都用過了呢。

今天中午我和蝌蚪去吃了之前就約好要去的“貴族世家”,

原本要去的人,竟全都沒去,所以就只有我們兩個去吃,是不是很瘋?

但我卻很開心,那種只有兩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少了同學的聲音和足以容納多人的座位,反而讓我有了許多不同的感受。

常感嘆人生不夠精采的自己,似已和以往不同,

不同的經驗和感受,必須由自己創造,然而這次的我,很不一樣,

當然,對於他,亦是。

PS.上圖為民視「大人物」中的“謝霆鋒”,整個就是爆帥~~~

台長: fish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聊”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假。
此分類上一篇:專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