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02:31:3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波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我最最可愛電腦終於宣告死亡,

為求屍首完整,我阿姊找了她最最得力的電腦高手兼同事來處理,

所以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就在我不知已經看了幾本小說、漫畫和MV、又聽了多少相同的歌、
 
想了多少次奇怪的事、還吃了多少無趣的飯之後,

它總算在13天後的今天平安歸來了!!

真的是值得慶賀,

是吧?

自信的自己,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勇敢,

電腦真的是重要品阿。

牙齒,終於在這個星期一弄完了,

消費券的花用也足夠讓我滿足了,

心理,有的卻不是該有的開心,而是不想有的惆悵。

昨天如願的去看了電影“赤壁II”,真的好開心,

還吃了一直想吃的燒烤,在加上穿著自己所愛的新鞋和衣服,

真的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

還喝了好久沒喝的50嵐,真的真的好快樂,

多愁善感的我,好像又發作了。

明天,我將回到鄉下過年,

去逛街吧,去玩樂、花錢吧,

最近的自己,好自閉,

應該出門去的,

這正好會是我心情轉變的最好契機。

台長: fish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聊” |
此分類下一篇:起伏。
此分類上一篇:總算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