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1 00:00:00|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8/1 帕尼 黃美英 tiffany stephine Hwang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帕尼生日祝賀!

從來沒有這麼印象深刻的看到妳大笑,

每一次和妳的見面都不曾從我的腦海中移去,

年復一年,

我只發現我愛妳、愛妳們已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

多麼成功的台灣演場會,

我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妳的幸福與快樂,

那句:I feel like a princess!

一直回響在我的腦海,

多麼有魅力的妳的笑眼,

以及因為我的應援牌上頭舉著kiss me而一直給我飛吻的妳,

沒有一次能讓我忘懷,

一次一次的舞台只會不斷不斷加深我對妳那無止盡的愛戀。

和妳們一起唱著 into the new world時真的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

每個和妳們相遇的日子都如此的珍貴,

而這些細節都將牢牢的記在我的心裡、夢裡腦海裡,

好喜歡永遠這麼可愛而善良的妳,

好喜歡努力想將sone全體納入眼中而且一個個回應的妳,

好喜歡願意接收每個sone遞過去禮物的妳,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每個美麗的快樂的自信的這樣的,妳。

最後的最後,

依然是一句老話,

黃小姐美英,I love you so much.

PS.感謝KIT大的照片分享。

 

台長: fish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4/03/09 金泰妍 Taeyeon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6/28小賢生日祝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