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1:49:45|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互相體諒
  互相包容
  互相依靠
  互相尊重
  互相信任
 不求回報的付出

但我們能做到多少
愛是什麼
為什麼愛情是一種又甜蜜又痛苦
讓人無法形容愛情是什麼
需要你的時候
你在哪裡
想念你的時候
你在做些什麼
我都不知道也看不到
該擔心還是放心
我相信你
但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話
我看不到你在想什麼
只怕相信變成了傷痛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信任你
而你卻一點都不信任我
這種愛情會維持的很累

體諒你的累
但你能體諒我嗎
就算你有工作.上課的累
然到我不累ㄇ?
我也還是會有精神上的累
心情不好會累
心情低落會累
擔心你也是會累
我也需要適當的宣洩
我哭
不要罵我
我沒有辦法了
你還不讓我哭
那到最後我會生病的

當我哭的時候
我會希望你在身邊安慰我、疼我
並不是在旁大聲的說你在哭我就不理你了
或是開始擺個不耐煩、不爽的臉
就算我聽了話
但我的心會痛的

我們都希望的是長長久久
而不是破碎的心
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兩人的溝通
連溝通都不願意的話
我就要問。你真的愛我嗎

溝通是讓兩人的路更長久
但溝通不來時
兩人互相退讓一步
一起想更好的方法
如果兩人誰也不讓誰
結果只有兩敗俱傷

愛是在追尋幸福
並不是追尋痛苦

沒有人是完美的
不要為了一個缺點
而放棄那麼好的伴侶
愛他就是
愛他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

台長: 〝 ネズ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L O V E 〞 |
此分類下一篇:〝 F E E L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瞎

霈鬱
我常在想,如果我們懂愛,那麼上帝為什麼不現在給我們另一半?!
或許,每個人對這個字的主觀看法很多,不過,我就是覺得,我們真的還不懂,好似,我們碰到悲傷、難過的時候,我們就說它是一種痛苦的愛!
我們,真的懂愛嗎?!老實和你說:我覺得我不懂
人的生活裡頭,不是只有包含愛情……如果愛情是所有,那上帝賜給我們家人賜給我們朋友是幹嘛用的?不要再想那些過去,這只會成為無意義!

我喔,真的是沒有所謂的愛情!我都覺得自己沒有預備好自己,還不是最完美的狀態,所以,現在我
要努力的充實自己,再來享受上帝賜給我的!!
愛不愛的,不是很累嗎?!以後,再說吧!!
2007-09-22 02:3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