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3:41:2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ke Up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一堆吵雜的聲音 彷彿已經沒人再去聆聽
聽不見你的呼吸 我的記憶 不會停

到了最後不會剩我一個 坐在黑暗大街看著你的影子
才後悔

我不信你會選擇放手 會選擇了先走
會選擇離開我 停止再犯錯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沒有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我們許下同一個心願 就是能夠永遠不被分離
受夠嘲笑的聲音 我把生命給了你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痛快的愛

wake up wake up 多苦多痛的愛
這一次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台長: 〝 ネズミ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詞 曲 分 享 |
此分類下一篇:Kiss Goodbye
此分類上一篇:准我愛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