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2 00:22:47|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了一位店長的熟客朋友帶著國小一年級的女兒,我對她們沒印象,但她卻叫出了我的名字。她女兒湊到我身邊跟我說,妳好漂亮……。把這件事告訴了庠,他大笑說:那小朋友家教很不好(我心想,你說反了吧!應該是會說:家教很好,這麼小就懂得應付大人…之類)接著他說:這麼小就會撒謊。哈!我果然了解他

昨天和ZO、Ray去吃”出一張嘴”燒烤。很久以前佑廷從台北下來,約了宏軒還有童,當時四個人去吃過一次。Ray說他去了二次,沒預約都吃不到…有這麼離譜的事嗎?後來就敲定了這間餐廳。昨天傍晚天空開始飄雨,真的適合吃這麼燒呼呼的東西呀!!而我對吃的東西就不是很高標,當然,它的東西不難吃,所以,昨天就是大飽口福,除了最後的烤麻糬,烤不膨就算了,超黏牙,整個不舒服!

昨天是萬聖節,而前一晚我的手殘,把硬式隱型眼鏡給沖走了,這是我第二次幹這種事>"<當初配一副,一眼6000,戴2年吧!給它沖走了,當時,哥已認識了大嫂,有了眷屬價,第二副因此對半!這眼鏡市場的利潤還真大!!所以,昨天和庠先去吃小火鍋,再帶我去仁愛配隱型眼鏡,但我改戴回軟式,雖然硬式不吸淚水、可矯正散光,但它常常一點灰塵或者我的眼影還是眨眼角度……便讓我淚如雨下,痛不欲生。客人常搞不清楚我為何突然哭了。

明天要回診,再幾小時後,我就要起床搭火車,這次要和怡琇&玉暖見面,上次去拜拜有求平安符也忘了拿,今晚下班再回紫雲巖燒香拜拜,跟佛祖再說一次,連我在內拿了5個。要給骨頭幫的大夥每人一個平安^^還買了庠店裡的罐裝茶梅當伴手禮,我是個猴勒束的人。

下班騎機車都覺得好冷,但不太懂客人上門總嫌衣服厚,明明就一般薄度的外套,到底她們都吃了什麼?這麼勇健。今天就11月1日了,時間真的過的火速,已上班2個月嘍!!醫生幫我排了12月做電腦斷層,老天爺阿~祈求您保佑我平平安安。

台長: Anne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walk~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