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2 16:37:21| 人氣7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男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看了這部電影,結論很多,有些題外話,比如,之前報紙說的,香港娛樂圈,目前是鬧小生荒,說是香港人看膩了總是古天樂、吳彥祖、余文樂…,卻又苦無新生代接班人,但我是覺得他們演技不錯,臉蛋不錯,其實,也還好吧!而女主角,就是那個被趙又廷稱讚:圓圓是個好女人!

看完後,我只能說火星男&十一郎,是存在,但可遇不可求。

如果就劇情而言,二擇一,我會選擇啟宏(還好蛙兄死了,我最怕青蛙)

張申然被關在門外,他說的話,讓我覺得,程子欣放棄了他,很可惜。一個上進且有成就的男人,用心用情用錢,想贏得美人心,更何況,他是誠實的!只不過,無法持之以恆的專心(你的鼻血背叛了你的心~)

劉啟宏和張申然一樣,上進、有才華、有成就,用心用情用錢,想贏得美人心,只是,他贏在用心的程度。也許,愛人VS被愛,也是劇情討論的問題,但女主角在大樓上她說愛上啟宏了,而這幾小時內的轉變,讓她覺得她跟張申然一樣,無愛人的權利。

但若是現實生活,我應該是選擇了張申然。

愛人與被愛,我認為愛一個人,是比被一個人愛,來的快樂。但換言之,得承受的痛苦與寂寞,也得接受的多。

那天曉雯說,6月,083男友的家人要去她家拿八字,但她說,她最愛的還是小王。

可是我就不懂了,愛情和婚姻是不同的!一段感情,不愛了,頂多就是分手,但婚姻可不是兒戲,不是有空就去公證,哪天有空再來去簽字離婚,心裡還有別人,何必拿另一人的幸福陪賭,也把自己的心陪葬了。

 

 

台長: Anne
人氣(7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任意門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