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2 21:17:0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和阿利去點痣

沒想到這麼痛!阿利信心喊話:小孩都敢生了,這點有什麼好怕!我也只好信心喊話:下巴都削掉了,這點算什麼!任我的眼淚繼續流…以前就聽朋友說過,脖子、頸部的痣都屬於不好的,在下巴地方的叫自殺痣,今天阿姨也雷射掉肩膀附近的痣,那種叫做胡思亂想痣…猴操環啦!而我右臉靠近耳朵附近有一顆非常明顯的痣,隨著第一下的雷射”啪啪聲”…想說,那顆痣點完,我就要痛死了啦!阿姨說阿,那顆是好痣!招財,不必點掉。呼~~

結束後,我們就朝目的地出發:天津路。要買詠竹的衣服,當然,我們自個的也很重要!逛到天開始暗了,我們才肯回家^^

今天阿哲結婚,把他交往七年的女友娶回家,娶老婆好過年!而原本,今天也是我的結婚日。昨晚志庠下班來家裡接我,我們去全家買了一些食物回家,吃的很開心,跨過凌晨之後,我跟志庠說,原本你家今晚會很熱鬧的,而明天之後,我們就要在一起生活,但都是因為我不健康了…我說Selina為何會在預定的結婚日那晚痛哭,我好能體會。志庠安慰我說,沒關係阿!這樣可以再存二年的錢買房子。我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提起,過了1/12,我不會再難過。

而其實,難過,僅是不能和志庠居住、生活,想擁有小孩…不然,其他的,我倒是很不想改變。想住家裡,想每天看到家人,想自在生活……那麼,我真的沒什麼好在意的了。

今天是好日子,不僅結婚適合,生子適合,任何事都適合,只要內心快樂,天天都是好日子^^。

台長: Anne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アイ・ラブ・ユー |
此分類下一篇:lucky girl
此分類上一篇:2011,12,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