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1:19:5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虎厲害日月潭~3月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了8點19分的區間車到彰化
宜伶在沙鹿上車
很巧合的居然坐同一車廂
不用擔心要在彰化車站哪集合嘍
今天計劃日月潭一日遊
所以秋圓找了許多相關路線圖
但仍然小小迷路在高速公路上
pic 好久不見日月潭

天氣非常的晴朗
拍起照片 都變瞇瞇眼
原以為應該沒有很多人潮
沒想到
停車場都快沒車位了呢
pic 宜伶&秋圓
pic 心曠神怡日月潭
看到這艘船時
我跟秋圓說好像大陸人的相親船
這麼一說她也覺得超像
馬上來一拍
呵呵~相親照出爐
pic 徵有緣人!!
車子開到這裡時
秋圓先開口提起這是當初公民訓練來過的地方
我後來也想起來
下車走著走著
來到大廟前的階梯
宜伶才恍然大悟的說  阿~我們班還在這拍全體照呀
秋圓和我看著她說
我們早就想起來  只有妳狀況外@@…
pic 文武廟
pic從景觀台眺望
這是延著日月潭的其中景點之一
”青蛙石”
有景觀步道  走呀走
居然可以很靠近湖邊  手一伸就可以碰到水面唷
從來不曉得還有這個地方
今天真的是重新認識日月潭
pic  我最怕的動物
那天穿的鞋痛的我快殘廢
一路上卻都是這種無止盡的森林步道
是很愜意
但對我來說卻很煎熬呀
晚上回家在按摩腳
文陽問我怎麼了
我說腳快長繭了!!
他居然說:不要長蹼就好…
又氣又好笑
不愧是我弟  果然幽默
pic  天堂路
pic  到此一遊
還有去集集車站逛逛
吃了之前美食節目介紹的食物
”憂鬱黃金船”
其實就是炸香蕉
失戀就像吃香蕉皮 由此聯想的創意
走了一整天的路
在回彰化車站的途中我睡著了
真是謝謝秋圓開一整天的車載我們到處玩
感覺好久沒有假日出去人擠人
是開心的一天^^

台長: Anne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世界中を旅行する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五分埔匆忙一天3/17
此分類上一篇:小丸子園遊會~2/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