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04:26:5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北海道五日行07年1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的代表食物
除了生魚片、和菓子之外另一傳奇食物
”納豆”是也
喜好更是差異極大
我想我也是屬於站在討厭那圈圈裡的一員
實在太臭了啦
好像把xx放進嘴裡
pic  暫時停止呼吸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
女子修道院
是早睡早起的一群人
有自己的農田
養牛養雞鴨魚之類自給自足
吃不完的還能販售賺錢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很偉大呢
pic  歌德式建築
這是修女神像
小p提議要我學她的pose
pic 我無所謂~~
是蠻好吃的
況且天氣很冷
這樣的份量還有點吃不消
只是一支100塊台幣的冰淇淋
說什麼也得吃掉它
pic  哦伊嘻!
這就是我前面說的五稜郭
後面的高塔在飛機上拍的照片中也有入鏡
pic 護城河都結冰了
導遊要我們爬上去拍張照
那炮管冰的很
1、2、3導遊要拍了
哈~看小p那誇張的動作
pic  沒形象了
金世紀碌的腳踏車
其實是很多台連接起來
一次39人一起騎
很有趣的體驗
邊騎邊笑
大夥都超high
延路還有遊客跟我們擊掌加油
真的很開心
pic 小p坐我前面
騎完超累的
這騎車的費用是日幣1000元
在吃午餐前
導遊要帶我們騎腳踏車去看白鳥
就是我期待的天鵝啦
pic  我的鐵馬
裡面還有很多鴛鴦
就是很熱鬧的畫面
導遊發了麵包讓我們餵天鵝
其中有一隻動作慢
眼看食物被其他隻天鵝吃掉
竟然一直纏著牠
死命地咬牠的羽毛
真是嚇到我了
pic  我和天鵝
說到這張照片就想起那恐怖又好笑的事
導遊說他從不讓他帶的團員走到湖面上
因為一旦掉下去  是沒有空間可以讓人浮上來的
但湖面似乎結的挺厚的
導遊說可以在岸邊行動
用樹枝在雪面寫自己名字拍照之類的事
當大夥越來越多人走下來
大家開心的站在湖面上
突然”嗄”一大聲
大夥互看之後每個人都往岸上跑
跑上岸後大家就都狂笑了
怎麼說那時的感覺咧
”不會吧” 應該這麼說

台長: Anne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世界中を旅行する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北海道五日遊12/29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北海道五日行07年12/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