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1:36:59|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帕帕咪歐+天津路曬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提前和小P慶祝她生日
原本計劃去吃燒肉
但礙於嘴破加上小P近來食量減少的考量
決定去吃她的最愛~義大利麵
去車站接小P 這段路上雨勢停了
就在我們進屋 餐點都還沒決定
雨就又叮叮噹噹的下了下來
重點是~~
用餐完 可雨勢卻沒有停的跡象
總不能趴下來睡個覺吧
只能冒雨 往我們下個行程

pic 餐前小點
我點的湯品是南瓜湯
味道很濃郁 把麵包撕一角
沾著吃 很不錯內
不過 懷疑它有摻入麥粉
小P說還有克寧奶粉的味道 厲害……

小P是點番茄湯
第一次喝到味道這麼夠味的番茄湯
pic 餐廳一隅
小P的奶油鮮蝦墨魚麵
我也因此第一次吃到這黑黑的麵條兒
我點的這道主餐
是Menu中菜名最長的
不過 簡單說
它就是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小P說上次去西堤
我點餐的回本率略輸她一籌
這次她輸了~~^^
pic 唯一合照
後來去逛天津路
超久沒去了
今天還有小朋友的熱舞比賽呢
只能說 也太動感了吧
超會扭的
換成我 大概會變成機械舞之類 很僵硬…
買了幾件衣服和一個包
天空還是下著雨
後來回小P家看星光大道重播
看完才回來
我在回來的路上迷失了
以前總是嶺東或清水家裡 這兩個方向
今晚突然忘了回東海該走哪
時速很慢的騎著
還是到家了…
晚上要去好樂迪幫猴子慶生
得出門嘍

台長: Anne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8/20阿利慶生會
此分類上一篇:She’s having a baby~~8/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