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30 10:18: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朴寶劍入伍前獨家專訪,留給粉絲的珍貴訊息

 Park Bo Gum 我想讓大家了解韓國傳統之美

一周前,天氣預測就會下雨的今天,在昌德院後苑中間,雨滴從400年歷史、濃綠色的銀杏樹上滴滴答答流下來。在昌德宮拍攝其實是出自朴寶劍本人的意願,他說:我想讓大家了解韓國傳統之美。想透過在世界有影響力的VOGUE,把韓國之美介紹給全世界。

朴寶劍和這裡也是有淵源的,「拍攝《雲畫的月光》時,為了履行收視率承諾,我在景福宮舉行了粉絲簽名會,讓我印象深刻。劇中我穿了許多美麗韓服,更讓我對韓國傳統文化感到興趣。」

儘管天氣預報說一整天都會下雨,但隨著拍攝進行,烏雲逐漸消失,「是不是朴寶劍善良的心感動了上天?」。大家似乎都覺得真的是如此。後來我們才知道他練習了「謝謝」的手語,拍攝時他以這個自己才知道的暗號,默默地用以感謝一直以來大家對他的愛。

Photographer:Janghyun Hong

韓國影劇首度出的男演員類型

「朴寶劍飾演的人物,大多是誠實表達自己內心、沒有謊言和虛偽陰影的人。是帥氣、溫柔體貼的經典人物。」電影專欄作家Sookyung Lee提到朴寶劍在影劇界是罕見又獨特的存在:

「他與元斌、玄彬和趙寅成等其他美男系前輩不同,他的表演不依賴男性的虛張聲勢和自我意識。他性格開朗、忠誠,相信友誼和愛的價值,善良的性格使得每次被傷害時都會帶出悲劇性。…..以含著淚水的心,表現出超越悲傷的痛苦,引發觀眾共鳴。不帶憤怒或怨恨,只是純粹悲痛的演技,看起來卻一點也不讓人感到柔弱。朴寶劍正讓韓國電影和連續劇中千篇一律的男性角色開始多樣化。」

Photographer:Janghyun Hong

每部作品蘊藏著:不要忽視周圍人的訊息

無論是朝鮮時代的國王(《雲畫的月光》),或是2019年在旅行中遇見心儀的女人(《男朋友》),朴寶劍讓戲劇自然地展開,沒有絲毫違和感。「如果不是現在的話,我可能就做不到了。」朴寶劍表示這些角色與他當下的狀態貼近,而且「只有自己也有共鳴並且理解,才能演得好。」

朴寶劍表示:在有正向影響力的終極目標下,他做出了各式各樣或大或小的選擇。 「若是看我的作品能從中得到感動和安慰的話就好了。在每天生活中,我們不是時常忽視了自己身旁的人嗎。每件作品中都包含了不要忘記這件事、隱含這樣的訊息。」

「其中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家人,我希望的並不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或是單純搞笑的作品,而是一個可以傳遞某種訊息的作品。我可以把反派的角色詮釋好、也想要做好,但並不想要演那種無差別殺人的角色。如果觀眾看電影或看電視時覺得心情沉重,或者有了不想再看下去的感覺,我想我也會。」他非常謙虛且謹慎。

VigRX  VigRX陰莖增大丸  威樂增大丸

VigRX plus  vigrx plus副作用 vigrx plus官網

VigRX效果  VigRX副作用  vigrx plus效果

vigrx plus評價  vigrx plus臺灣  美國vigrx

vigrx plus香港 vigrx plus成分 vigrx plus

Photographer:Janghyun Hong

當兵期間,為粉絲留下珍貴訊息

彷彿是在不可抗拒的空白期,留下「別忘了我」的訊息,朴寶劍在當兵之前,連續拍攝三部作品:不斷努力實現自己夢想和愛情的青春故事《青春紀錄》、人類第一個複製人和前職情報局要員間的故事《徐福》、與離開世上珍貴的人們透過視訊對話再次見面的電影《Wonder Land》。

「三部作品的角色都不同,我認為應該可以展現我不一樣的面貌。」朴寶劍說:。這些作品會在我入伍期間,讓觀眾感受到,『朴寶劍竟然演這樣的角色?』『還有這種面貌?』『想再多看一點!』」。他表示:「不是會有我自己不知道的樣子、或是別人所期待的樣子嗎?我想要滿足這些部分並同時成長。」他說這三部作品都符合這個基準。

「《青春記錄》講述致力於實現夢想的年輕人,努力實現願望過程中所經歷的自我成長。就個人而言,我認為這個故事所表達的訊息是:青春的定義,並不是你個人的體格或年齡,而是你可以堅持的心態。」

「《徐福》是一部可以思考人的尊嚴的電影,且傳達了若欲望過多並不好的訊息。此外還可以思考生命科學技術發展的議題。」朴寶劍說這個角色要保持鎮定和安靜,情感起伏不大,所需的細膩演技是相當困難的。他從孔劉身上學到很多。

8月10日(朴寶劍出道日)他發行了單曲〈All My Love〉。「我與Sam Kim一起合作,他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手,所以我主動拜託了他,也非常感謝他如此爽快地答應。出道以來至今已經9年,在我入伍之前,我想把這首歌做為禮物送給粉絲,所以錄製起來特別開心。」

朴寶劍希望低調入伍,在疫情期間顧慮大家的健康,經紀公司也呼籲粉絲不要去送行。

在朴寶劍心中,他與粉絲「是彼此支持的終生朋友」。 「我確信在我暫別的日子,我的粉絲會繼續支持《青春記錄》、《徐福》、《Wonderland》等作品,並為我祈禱。我會忠實地履行我的職責,並強壯健康的歸來。」願上帝保佑你們。

Photographer:Janghyun Hong,Fashion Editor:Eunyoung Sohn,Fashion by Louis Vuitton, Features Editor:Sohyun ,Hair:Heung Kwon Baek,Makeup:Jinkyoung Baek,Stylist:Hyeyoung Lee,Location:Changdeokgung Palace,Translated by Yi Taehyung,Editor September leu

更多精彩內容與照片,詳見VOGUE TAIWAN 2020九月號。

10件事讓你更愛朴寶劍

Vogue 電子雜誌:https://pse.is/RJ8ZF    

Vogue shop 雜誌館:https://pse.is/RJW26

韓國特別推出四個不同版本的封面

馬上成為VOGUE LINE好友,獨家超神準星座運勢搶先看!

查看原始文章

台長: firehenr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