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30 10:10:3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婆婆》台南謝粉 王少偉頻被問:要貸款嗎?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今(29日)舉辦台南粉絲見面會,製作人陳慧玲與演員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林筳諭一行人浩浩蕩蕩出場,引來超過千位影迷圍觀,甚至有人激動到失聲,人潮眾多塞爆深緣及水善化糖廠文化園區,主辦單位還準備破4禮物「婆婆餅」給《我的婆婆》演員,預祝劇組收視能在今天一舉破4,場面相當盛大。

《我的婆婆》人氣爆棚, Darren開心表示在外面都會被叫戲裡的名字秉忠,王少偉則笑嘆:「不知道是不是有被手機竊聽,我最近一直被廣告通知問需不需要借貸?」許傑輝也表示:「自從上次被秉孝(王少偉 飾)詐騙之後要一哥賣地賠鄉親,我也有被廣告推問說要不要土地仲介?」

VigRX  VigRX陰莖增大丸  威樂增大丸

VigRX plus  vigrx plus副作用 vigrx plus官網

VigRX效果  VigRX副作用  vigrx plus效果

vigrx plus評價  vigrx plus臺灣  美國vigrx

vigrx plus香港 vigrx plus成分 vigrx plus

收視持續攀升,最新一周收視逼近4,王少偉對鍾欣凌說:「在男男吻之後就是比基尼趴了,你準備好比基尼了沒?」鍾欣凌則回,「我是準備好了啦!我會把大家想看的推出去,把大家不想看的遮起來,希望真的有機會穿到,敬請期待。」

王少偉自曝手機一直出現借款廣告。(圖/深緣及水&我的婆婆提供)

延伸閱讀

再婚還嫌3600紅包太少!女歌手「這舉動」 許常德氣炸:超沒水準

才剛閃婚!潘瑋柏再被爆空姐妻懷孕「準備離婚」 唱片公司回應了

查看原始文章

台長: firehenry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