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6 10:39: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星變疫情「檢疫專家」 每天把棉花棒插進鼻腔

▲潔西卡雀絲坦成印度必利勁官網 印度桑瑞製藥有限公司 疫情檢疫專家,每天把棉花棒插進鼻腔。(圖/車庫)

▲潔西卡雀絲坦成疫情檢疫專家,每天把棉花棒插進鼻腔。(圖/車庫)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好萊塢停工多時,潔西卡雀絲坦卻在隔離期間力行防疫新生活,學會了新的技能,讓她現在成為檢測新型冠狀肺炎的「專家」!
雀絲坦在IG秀出一段影片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ptt ,並寫道:「非常高興能重返工作崗位!我每天得把棉花棒插進鼻腔內,以確保劇組的每個人都安全,我討厭這麼做,但我更愛和我共事的人。」潔西卡雀絲坦IG影片按此。
▲潔西卡雀絲坦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官網學到防疫新技能。(圖/車庫)
她坦言頭幾次進行檢測時,曾經痛得令她大流眼淚,但習慣之後她便開始「自己做」,為了大家的健康,痛苦這幾秒是值得的,她更打趣表示「我現在可是檢測專家!」

  

▲潔西卡雀絲坦(前)被譽為媲美前輩的女英雄。(圖/車庫)
這個形象與她在新片《追殺艾娃》相當類似,勇敢又無所畏懼,雀絲坦在片中展現矯健身手,挑戰近身搏鬥與槍戰等動作場面,更不惜與柯林法洛正面對決,不少國外媒體更直接點名潔西卡雀絲坦在本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香港片的演出,媲美《異形》系列雪歌妮薇佛、《追殺比爾》烏瑪舒曼、以及《魔鬼終結者》琳達漢彌爾等前輩的女英雄形象。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用法「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台長: firehenr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