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2:50:30|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凰花開時.代表離別的到來

花瓣飄落在校園裡.意味著我們將要離開新泰這個溫馨的大家庭

一曲驪歌之後.各位同學就要踏出校門了

實在捨不得校園的一草一木.以及老師和同學上課的畫面

終究還是要離別

想當初我懵懵懂懂的進入新泰國中

心中有點害怕.畢竟大家不熟悉

想到要讀三年.就覺得人生如此的漫長阿

真是遙遠的路程

可是如今只剩下一天在新泰國中

心中頓時有好多不捨

新泰真的是很棒的學校

我不會後悔在新泰讀書

三年的時光如水流般流逝

三年的時光一眨眼就過去了

三年來在新泰有喜.怒.哀.樂///////反走過必留下痕跡

很榮興的能在七班

七班的好.是無法用言語表達

除非你生存在七班你才會懂

國一時:大家彼此不熟

國二時:熟悉過頭

國三時:無可取代

在三年中.七班總是最嗨的一班

                                 最懂事的一班

                                 最有禮貌的一班.........

我以七班為傲

三年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了

最棒的七班

那些回憶都浮在腦海中

大家總是很瘋狂

我的人生因為七班.變得更多彩多滋

很多話想對老師和同學講

越想越難過

從七年七班.八年七班.九年七班

在每個老師感覺七班總是很棒的

九年七班在我心中是無可去代的

大家總是積極.團結.負責.......

大家的情感總是很堅固的

經過了波折.才有美好的記憶

在七班每個人的心中徘徊不盪

永不忘記的美好回憶

想到六月十二日以後不用去學校上課了

感到很無聊又很難過

校園裡頓時少了九年級的笑聲和讀書聲

畢業是求學階段畢經的過程

畢業了!不知道大家還會不會保持聯絡

陳立宇:型男就是你

             越來越帥了

陳冠宏:我會記住你的

             同國小.同國中//////我們認識七年了

             感情是不會散的

             體育課都一起聊天

             認識你真好

 

台長: 555089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 ☺ |
此分類上一篇:有你們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