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22:07:30|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四天

真的是爽到爆阿

本來有些行程都排好了

可是都不行去

5/27


下午老樣子到醫院會客

會完客要去五指山

不知道為什麼就算了

這次去的人比較多

因為是端午節

從醫院到五指山是有點遠拉

高速公路從新莊下.經過賣鹹酥雞的

停車下來買.真是難得買給我們吃

到了七點還是老樣子去醫院會客

九點二十幾到家.我姑也到家

我姑打給我說要不要去夜市

拜託.當然要阿

鄧阿雯沒事跟朋友坐在巷子幹麻真是的

彭順發看到你真巧阿

逛個夜市就買了兩件T和兩件外套

尤其最喜歡黃色那件.也是最貴的


麻辣臭臭鍋真是好吃.而且第二碗.只要十元


難怪人會那麼多

超多人留言的



真的很好吃


紫牛ㄉㄨㄞ奶超好喝的


點杯布丁ㄉㄨㄞ奶.五百西西就要三十五


珍珠喝起來有黑糖味


逛到十一點多.新泰路的商家都關了

十一點半多才回到家

幸好回到家沒被唸阿

看電視看到睡著

一醒來.我爸剛好就進來.說:那麼晚還不睡.你要看到幾點

一看時間才知道原來四點了

 

 

 

5/28

睡到十一點多才起來

開始準備一下

要跟我姐搭公車到醫院去

會客完.搭長庚醫院的氾航通運


很明顯的有四大排坐位

第一排是往台北車站

第二排是往台北長庚

第三排是往中壢車站

第四排是往桃園車站

等了十幾分鐘才有一班

位子坐起來還可以拉


坐到台北車站.半個小時就到了

搭計程車要到西門町萬年

一上車.我姑跟司機講萬年


司機講話支支嗚嗚的.問他會不會走也是一樣

我姑跟他說如果不知道沒關係.我坐別台

那司機還是一樣.不知道想什麼

我姑問他是這樣走嗎.之前坐過好像不是這樣子

那司機講的頭頭是道的

我姑說之前從台北車站搭到萬年也只要八十元

那司機也不好意思. 司機說算我們八十就好

結果把我們載到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那

後來還是我們自己走路到萬年


來萬年這主要是吃義大利麵的

不管鋦飯或是意大利麵都是一百元

都是大份量的


我點泡菜雞肉焗飯

還附一壺飲料.餐包.甜點

吃的超飽的

走到西門國小對面等公車

搭513輔大到台大.簡直比遊覽車還舒服

三排坐椅.超正點的拉

坐到中正路85度西那下車

順便去萬岳看鞋子.我想買鞋子拉

走到新泰路.我家對面等公車

公板那班人太多.幸好後面有公北的

半個小時就到了

長庚急診室對面的巷子

光飲料店就十幾家了

吃甜不辣.還不錯吃拉

有一部拖吊車開到店門口

把一部白色的車子.不到一分鐘就拖走了

超可怕的


北回的香蕉牛奶真是好喝.一杯就要四十五

 

台長: 555089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精彩生活.連續不斷
此分類上一篇:升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