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18:51:32|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滿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基測.班上氣氛果然很棒

沒有第八節.真是爽

從早上第一節課玩到第七節

這種日子過到畢業阿

 

 

 
 

一早來學校

只有我們班在大掃除阿

跟神經病一樣耶

還樣刷地板.泡泡真是多

我很認真的在刷地板喔

打掃完.教室果然變得乾淨多了


 

 

 

 


第六節課升學博覽講解

中午就看到很多高中.高職來我們學校

看到每個參加完.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我算了一下.總共有二十五間私立高中.職來擺攤

活動中心開冷氣真是涼阿

真不知道要讀哪家

今天基測簡章跟報名表都發下來了


我真可憐.還要去校史室集合.把東西抱回來

光基測簡章我就反覆看了四遍了

有些私立高中都要三百分

最高要三百六十分耶.私立真是點點點

真難選擇

 

 
 

放學在校門口

升學博覽會的南強學生在校門口要去哪

警衛在那邊靠背

用喊的說上行人道.還講兩次

我看他臉紅紅的

八成又 喝酒了阿

有個老阿媽在發補習班的廣告單

一開始叫我拿.我就拿了兩張

後來南強那十幾個..把那疊都拿走了

我看那老阿媽又拿了一疊

我直接拿了二.三十張

那阿媽還跟我說不能丟掉喔

我看到有人都在亂丟

我還把路上的都撿起來帶走耶

我多好心阿

 

 

 

 

 



放學陪李仲敏去鴻金寶穿舌環

搭九九過去.太久沒去都忘了在哪



 那兩家店.本來左邊比較好

後來右邊也不錯

大家一來都來左邊

四個義學的女生用超久的

李仲敏打舌環.超慢的拉

一堆國中生都去那邊

一家小小得店.外面就站了十二個人

鴻金寶越來越爛了

剩下一.二樓可以逛了

 

 


下雨忘了帶雨傘真是的

中正路下車.雨越來越大

還要拿書包遮雨

台長: 555089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升學
此分類上一篇:爽到畢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