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23:00:16| 人氣4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禮拜好傻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16

坐第一個我真的快變成自閉兒了

左右跟後面都是乖乖牌的

發現老師都會喜歡把我位子排到成績很好的旁邊耶

坐第一個快跟外界脫離了

感覺自已活在另一個世界裡阿

怎麼辦

快救我

有個白癡上體育課的時候


叫我手伸出來.在我手上寫pirate

我馬上查手機

你做人不要那麼白爛

每次惹我生氣後.跟我道歉

結果呢

隔天這樣!還四處喧傳

每次要打你.你就要看一下有沒有人在看你

不要那麼做作可以嗎

體育課鄭雄鴻跟我借手機

要拍他的自已喔

 


等等就要被叮噹抓去剪頭髮囉

第九節回教室

 


剪了一頭帥氣又拉風的頭

回就是鬼鬼還幫他噴金色的顏色

整頭都是金髮喔

被老師看到.老師馬上去跟叮噹說

直接廣撥阿

趕快去洗頭髮勒

98/1/17

早上就要生旗去了

鄭雄鴻你真酷

在升旗的時候直接撥A片

還拿給八班的看

恩是酷阿

哈哈

可惜沒有聲音

真的是不怕死耶

98/2/19

下午第六節是自然課

樓下活動中心吵死了

七.八年級選聯課

吵到爆耶

打掃時間跟咩去合作社

走到活動中心那

看到有兩個男的打架

比我打張博瑋還慘阿

甲把乙打到躺在樓梯上

甲的海綿寶寶內褲還露出來

乙就抓甲的雞雞

甲跟乙都互抓頭髮阿

就像我跟張博瑋樣

直接扯頭髮的.反正頭法夠長

乙直接打甲的臉.甲也直接打回去

真的是太精采了

他們班的女生說不要打了

可是一點用都沒有

越打越大力阿

後來生教和兩個組長經過

還看他們打

甲就跟乙說等一下在打.有生教在

乙直接在打阿

老說就不要打了

可是他們打上隱囉

生教直接快走的把乙扯到躺在地上

生教說管你誰先錯的

他們打的聲音真大阿

比我們打的還猛耶

班會課.技藝班的回來

人手一盒食物阿


跟陳冠宏要茶凍跟林郁玲要蛋塔

這些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還不錯吃喔

上公民課老師都被欺負

只要一上錯

大家都會說:你出去

哈哈

大家好團結喔

老師掛一條TIFFANY的手鍊

叫我們猜猜看多少錢

我猜是六七千

結果老師說這條八千五

馬上被大家砲轟

大家都說老師你被騙了

那麼貴

夜市一條才一百

哈哈

聊到色情的

老師說他們家有裝色情守門員

大家又說老師你被騙了

老師還很緊張的說不會

大家都欺負老師

老師說我一個月花九十九裝那個沒用

老師嚇壞了

晚上補習完

 




我姑姑拿一盒兩千塊的巧克力給我們

真的是太高級了

一個巧克力就要一百

吃了好捨不得喔

做的太美了

98/2/20

今天早上天氣還滿冷的說

一早就被老師叫過去

書包都還沒有放耶

現在第九節管制序換我囉

之前是陳冠諱.再來是劉芳婷.

哈哈現在還是我

 
一早鄭雄鴻又有A片囉

他說是為了那些色鬼下載的喔

第貳節下課

某個人真的很白目耶

你真的是欠我打耶

哈哈

我把你壓到講台上.真爽耶

一講話就打臉

打到都已經鐘響過了過十分鐘

某個白癡還說要脫外套

叫你給我手機你不給

還把電池給我拔掉

還想偷跑.抱他抱超緊的

活該

是誰先威脅我的阿

你每天被我打不膩嗎

第八節我邊聽音樂邊寫功課

你看多悠閒阿

老師在前面阿

鄭雄鴻突然撥A片給我看

哈哈

張博瑋還跑過來

我叫他滾開

他說好東西都不會跟好朋友分享喔

陳冠諱因為上課看A片被記了好多喔

上課大家圍在一起看阿




是怎樣


放學後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不過沒事了

現在每天晚上五點到六點都會有準時打給我

李易跟張博翰

都叫我去買飲料阿

我今天六點十分就出門去中正路幫張博翰買東西

在殺去學校

結果要給吳恩華的東西還是沒帶

我故意躲在老師辦公室外面

林晏后看到我很熱情喔

叫很大聲喔

我還送吳恩華去搭公車

在去買我的晚餐

今天去補習班沒有遲到阿

不管在學校或補習班

感覺上課都很嗨喔

大家都說楊弘任手機有A片

黃信傑還叫我傳給他


下課大家都我在我這看A片

一群人耶

等老師來了大家才散開

老師也要看阿

現在越來越流行囉

補習班放學後跟李易.黃富.黃信傑一起走

看到在OK那一群人

以為又有什麼事勒

結果是新莊的.要找李易的

真幸福耶

轉學大家還來看看你

基測倒數93天囉

現在我每天都認真喔

 

 

台長: 555089
人氣(4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太愛你了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熊熊
幹!!

你欠打噢!!

不會打某人嗎!!

馬的我名聲被妳給貶值楽!!

恨死妳!!
2009-03-27 23:3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