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0:52:30|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色片or色情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門租房子的鄰居最近搬家,拉拉雜雜的清出一堆東西擱在公寓樓梯的走廊上,

裡面有一些書籍、雜誌和DVD...等等東西,鄰居搬走的那一天我恰好帶狗兒出去散步回家,

鄰居叫住我並且請我幫他一個小忙,

說是今天早上錯過了垃圾車的時間沒辦法把東西處理掉,問我可否幫個忙丟掉,

看見其中一袋裡面的東西十之八九都是仍可用的東西,就問他是否真的都不要了,

他說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這些東西又已經極少使用所以乾脆一次清理掉省得麻煩,

問他裡面可用的東西除了丟垃圾車之外,可否送給我,他說如果我想要都接收去更好,

這一刻我成了收集鄰人垃圾的資源回收筒,

鄰居搬走後我將那一大袋所謂不要但仍可用的垃圾搬回家,整理翻看了一番,

一堆不錯的名著小說、六張DVD、過期的報紙和財經、車訊雜誌,

我留下了幾本我想看的小說和DVD,其他的書就託朋友賣給舊書商回收,

報紙雜誌則全數資源回收,當然真正了垃圾是進了垃圾車裡,

昨晚蠻無聊的就看了其中一部由MARLON BRANDO主演的"Last Tango In Paris",

中文翻譯片名是"巴黎最後的探戈",
片頭開始吵雜的音量讓我忍不住也想像男主角一樣用手摀住耳朵,

不過吵雜的並不是火車音量而是我電視開太大聲了,切小聲點不就好了嗎?覺得自己蠻蠢的,

之後我可以說非常專心的在看這部片,因為從播放到結束為止我的雙眼不曾離開螢幕,

真是一部令人很震撼的片子,雖然年代久遠不過再久都能震撼人心,

我承認我並沒有帶著很純潔的心理去看這部片,多少想從這部片中看見什麼,

可是超乎我想像的多,多到讓我產生我根本是在看部A片的錯覺,

腦子的畫面像張白紙上有隻被捏死的昆蟲,你無法忘記白紙上有隻死掉的蟲,

失落的中年鰥夫遇上對愛情不確定的年輕女孩,碰撞後激起了肉體上的火花,

激起的火花足以讓愛上女孩的鰥夫死在女孩槍下,

這讓我想起"Lolita"這部片,雖然這部黑白電影時代的影片完全沒有裸露,
卻表現出同樣對愛呈現的瘋狂與不幸,

同樣是中年男人愛上年輕女孩,同樣為了追求所愛而造成悲劇的結尾,

青春的少女還真是帶給中年男子許多的不幸來源,

也許我這麼寫青春洋溢的少女們要跟我抗議呢!!

看完這部DVD之後,我開始想像搬走的鄰居曾經看著這部片子做過啥好事,

結果想到的都是些下流的事情,我的腦子還真是小玉西瓜咧!

晚上決定叫姐妹們來看這部片,星期五大家都閒的發慌沒約會,

大家看片順便討論交流一番,她們一定又會假惺惺的罵我是色情狂,

不過最愛看的還是她們,到底誰才是色情狂啊!

台長: fiona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評論,閒人勿語 |
此分類下一篇:寫作。
此分類上一篇:號稱服務第一的麥當勞!!可笑至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