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1:08:4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腦子不論是走路或是吃飯甚至是在

親熱時,總是在架構著我的小說內容,

寫作對於我而言是種既快樂又痛苦的矛盾,

快樂的是天馬行空的想像及某一人說出的

某一句話成為寫作的內容,

痛苦的則是我常常無法將想像化為文字,

怎麼寫總是感覺不對,

無法用文字充份表達我想像的畫面,

文字的不夠美成為我的阻礙,

總是這麼刪刪改改數十回依舊定不了案。

我想我患了嚴重的寫作不良症候群吧!

生活中不斷的蒐集體材,卻又無法真正的把想法寫出來,已經快讓腦中的記憶不夠用了,

一旦下筆寫下去卻又不知自己在寫些什麼,沒有結構只有自己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可是事後重覆的讀又覺得自己彷彿已經為內容鋪設了預留的道路,

其實也不知道最後將會使文章中的主角走入怎樣的結束,

假若我是個編劇的話,節目可能常常要開天窗,

寫不下去或是內容不符合自己的期望值時,我就逃離文章,所以手上有頭沒尾的小說一堆,

好像一個計畫很久並已準備出發的旅行,因為突然的情緒而放棄了旅程,

我是一個容易自棄的寫作者,我的文章一定也恨死我了,

殘缺無以登上大雅之堂的文字被我棄置在電腦硬碟裡,重見天日遙遙無期,

寫到這裡我又開始感覺到厭煩,就這麼登吧!對自己說。

台長: fiona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評論,閒人勿語 |
此分類下一篇:阿部定的感官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情色片or色情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