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2:40:4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號稱服務第一的麥當勞!!可笑至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非常的不高興,可以說簡直就是氣炸了,

可惡的麥當勞服務生,居然可以漠視客人到這種地步,

位於臺中市民權路與自由路口的麥當勞讓我相當的..相當的不爽,

明明店裡沒什麼客人,被耍笨蛋的我居然要為了一杯玉米濃湯等了20分鐘,

可惡的服務生好不容易有個歐巴桑媽媽過來要服務我,

居然被可惡的服務生叫去服務另一個結帳櫃台的人,

是怎樣~我在這等了這麼久,他們才剛進門,我是透明人嗎?

向你們抗議,居然還說請稍等一會馬上幫您服務,

外面的違規得來速車子來你就馬上服務他,為啥要我等,

而且一台等過一台,明明我先來,卻先服務他們,

這到底是怎樣的道理,難怪生意越來越差,

該死的可惡服務生,明明就沒有得來速,硬要在路邊占位子設得來速,

這下子我不儘要向麥當勞中心投訴還要向臺中市警察局投訴,

該死的可惡服務生!以後我再也不去你們這家爛店吃東西啦!!

台長: fiona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評論,閒人勿語 |
此分類下一篇:情色片or色情片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山水畫之中秋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