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8 12:27:54| 人氣2,4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美中西部DAY3-悠閒海洋風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較晚睡,今天晚起了....(反正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啊)

所以省略至附近運動的行程,梳洗過後直接去吃早餐!

還好自助旅行最大的優點就是行程超鬆的!!!

今早的行程只有名校巡禮—UCLA!!! (要是旅行社安排這個大概只會排半小時讓你在重要景點拍拍照吧,哪像我們這麼奢侈一個早上只有一個行程!)

在前往UCLA的途中,再次經過BEVERLY HILLS地區(但是昨天沒有經過的地區),

才發現這裡的樹都種得好高,花園都好大,比較像是「比佛利山莊」的豪宅規格啊,

這才知道,BEVERLY HILLS很大,昨天去的只能說是「比佛利山」地區,

真正的「比佛利山莊」比較像在小山坡上的這區吧!!!

UCLA好大,找可以讓VISITOR停車的公共停車場就找了許久還問人才找到。

因為沒特別做功課,所以我們就沒像觀光客一樣進去找地標拍照,

就純粹(像大學生一樣)隨意走走~~~

沒有出國遊學至今仍是我的小遺憾.....所以每次到美國都想要去名校巡禮一下!!!

 
 



中午就在YELP(來美國必下載的APP)的協助推薦下,在校園內吃了超好吃的PIZZA!!!

 

下午的行程是海邊SANTA MONICA,

來到這邊真的有墾丁大街的海洋風啊~~~(比墾丁大街大及高級得多啊~~~)

最熱鬧的3rd St.逛到頭昏....沿途的酒吧咖啡廳總有人們坐在室外晒太陽喝飲料,

然後也有街頭藝人在徒步區演唱著輕鬆的曲調,路上的人們很多穿著細肩帶、短褲及夾腳涼鞋,

真的超級有度假的fu的!!!!
 


一路逛著逛著往海灘方向走,

海灘就更熱鬧了,bikini辣妹及衝浪猛男到處都是,

當然最多的還是一家大小帶著小孩來玩水、玩沙、晒太陽的!!!
(美國人很重視家庭生活)
 


一向不太愛玩水的我們,當然連沙灘都沒去碰(不想弄髒衣服,哈哈),

光在橋上椅子看著玩海的人們,就感覺無比的悠閒幸福感~~~^_^

陽光、藍天、棕梠樹、微風....這就是加州的海邊風情!!!

 







傍晚我們驅車離開,下一站要去葛拉費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看夜景。

沒想到一上東西向的高快速10號道路,就塞車塞到不行,時速在20kmh以內,

好痛苦塞車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我們的飯店地區(Hollywood),

先回去上個洗手間,再往北開上山,

誰知......我沿途就看到CMS看板說今天Closed,

我們打死不相信地開進去(其實開不到10分鐘就到了).....後來就被擋住不准進入了!!!!

因為我們明天就要離開LA了,所以今天沒看到就沒辦法了~~~

就這樣,可以遠眺LA夜景的天文觀景台,我們無緣看到了!!! 真殘念><

旅行總是有小插曲,小意外,這樣子才有驚喜不是嗎?

沒看到夜景,我們吃過晚上後,決定要去美國知名的賣場ROSS逛逛,

沒想到東西實在太便宜了(雖然之前到美國就逛過知道東西蠻便宜),我們竟然在那花了一萬元台幣!!!!

最大的戰利品就是SAMSONITE大小行李箱!!!(大小行李箱加起來才6000多台幣)

超好推拉的輪子,真的不輸我的RIMOWA(這裡的價格僅為我在歐洲買的RIMOWA的三分之一,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BENO一直被我灌輸「東西要用好一點的才長久」的觀念(在我心中美國SAMSONITE和德國RIMOWA差不多等級耶),

所以他這次直接要換掉這次帶來大行李箱,小登機箱是我要的,因為上次在歐洲還是覺得RIMOWA實在太貴登機箱買不下去,所以我決定這次從美國帶SAMSONITE登機箱囉!!!!

ROSS實在太便宜太棒了,我還買了其他衣服鞋子等等,可能逛過ROSS,連OUTLET都不太想逛了吧~~~






台長: Fiona
人氣(2,4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程不會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2015美中西部DAY4-超推薦Palm Springs tramway!!!
此分類上一篇:2015美中西部DAY2-加州陽光真迷人!

funtin
行李箱好看耶!質感很棒~
真是太超值啦~~~
阿不過,妳去海邊穿太多了啦,哈哈~
2015-04-21 09:26:00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質感好好非常超值!!!
一定可以用很久很久吧!!!

其實現在才4月,雖然太陽很大,但並不是很熱啦,
風追過來還會涼呢。
我不愛海邊也不喜歡穿泳衣,我只是純粹去那裡感受氣氛的,
連沙灘都沒有走下去... :P
2015-04-21 13:3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