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13:00:00| 人氣1,7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園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三和A小妞一起上的這期有氧舞蹈課結束了,

考慮許久下一期要都報名什麼課,要考慮上課日期、時間、價格及內容,

對了,連老師是男是女,年輕或老,身材好不好,我們都會考慮耶~~(老師會影響上課的意願啊)

結論是,暫時不想報了!! (好偷懶 :P)

 

少了晚上的運動課,且已經沒上英文課了,我幾乎是無事一身輕,

週間一到五都沒有晚間活動,如果沒加班,早點回家就有好多自己的時間了~~(好開心哦,朋友快約我! 我每天都有空!)

晚上有空閒我不怕無聊,我可以認真做晚餐、吃晚餐、看電視、看書、上網、陪老公,或者早點睡....好棒哦! 但唯一擔心的是沒有運動,維持身材很不易!

唉,已經到了要很注意身材的年紀了,年過30,新陳代謝變慢,即便吃很少也不易瘦,更別說一不小心就會發胖~人一變胖就看起來變老,維持身材應該會是我未來幾年要一直注意的課題吧!!

目前的運動就每天通勤走路(15分鐘+5分鐘,來回各一趟),週一中午1個半小時的瑜珈課,

週末有空去爬山或騎腳踏車(很久沒爬及騎了啦),

總之,運動量真的不太夠!! 雖然我平時食量不算大,但晚餐通常很晚吃!(因為我幾乎都是下班回家煮東西吃,所以幾乎都8~9PM才會吃晚餐,但我盡量晚餐減少澱粉攝取)

還是得找時間增加運動!! 週三晚還是訂為運動日吧!!! 就到家裡附近的公園走路吧!

如果可以我是想慢跑啦,可是晚上9點鐘剛吃飽真的沒辦法跑,只能慢走/快走囉!!

晚間的公園很多人呢! 籃球場也很熱鬧!

 

網球場也有人,話說我N年沒有打網球了.........

公園第一排的大廈VIEW一定很好~


自己一個人運動的感覺很好,聽著音樂,專注或不專注自己的步伐,

想著許多事,好像在跟自己對話,

汗水隨著涼風散去,感覺自己的身體也變輕盈了~

看到許多老人、年輕人、帥哥、辣妹也都在運動!

更覺得自己不能吃飽就攤在沙發上啊!

家裡附近有公園真好,要常常去運動哦!!

為健康而走、為苗條而跑! ^_^

台長: Fiona
人氣(1,7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美麗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居家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忙碌的近況

funtin
晚上一個人去運動的話,要注意安全呢~
盡量不要走到小巷子裡喲~

話說30歲之後我真的有感覺到身材在變形><~~~
以前不用運動都可以維持四肢纖細,
現在大腿已經不聽使喚地膨脹起來了@@
我應該要像妳一樣,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2012-05-11 09:33:23
版主回應
還好我家走到公園的路程都是大馬路,而且公園很多人呢,所以應該還算安全~

我自己是有感覺現在只要多吃少運動就會變胖,
維持身材愈來愈不容易了,真的要好好控制才行!
有運動也是為了健康好,是吧!
孕婦的話,可以試試多走路哦,據說也比較好生! :P
2012-05-11 18:5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