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11:52:38| 人氣3,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廚房裡玩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作菜這事,我一直沒什麼壓力,
想作菜就在家用餐,忙碌懶惰就外食或買回家吃,
總之下廚是要心情愉快才有樂趣啊!!!

最近,下廚頻率還不低,有時吃著自己煮的東西都會驚呼: 「天啊,我怎麼可以煮出好吃的東西!!!」
(不好意思,我純粹是自我感覺良好)
但就是很開心!! 我終於有發揮巨蟹座賢慧的本性了!!!


木耳菇菇四季豆


泰式料理店沒吃完打包帶回來的「打拋豬」,我加了我愛的豆干丁,超好吃的啦!!!(就說我是豆干怪)


豐盛的一餐-- 泰式酸辣湯、椰汁雞肉及打拋豬都是前一天沒吃完打包回來的啦~~~再炒二道青菜就很完美了!!!


另一次豐富的一餐-- 生炒花枝(又香又辣好下飯哦)、皮蛋菇菇燴綠花椰、香菇炒大陸妹,還有,超級完美的蒸蛋~~~好吃到我超感動的!!!



一個人用餐還是要下廚--哇沙米拌麵醬乾麵、醬炒豆干、青菜



我家常常出現的假日早餐是煎蔥油餅、荷包蛋、炒青椒洋蔥 



乾麵及餛飩魚丸湯


嗯,同一餐還有煎芋頭糕。我們真的都是亂煮亂吃!!


某一個休假日,我自己做了歐姆蛋



內餡是蒜炒青椒洋蔥加起士



最後分享是我的好姐妹生日聚餐當天,我為她們做了千層派



我用鬆餅粉加蜂蜜、牛奶調糊煎成的薄餅皮,內餡有一層層的果醬(有花生醬及可可醬),還有夾香蕉切片,很對味哦!!! 




無論如何,心意無價啦,相信我的好友們都很開心分享我為他們準備的點心!!! ^^

這個假日準備要做法國吐司哦,打了蛋加了牛奶及砂糖



放了吐司吸蛋汁,晚上還要翻面哦,再放到隔天早上



結果如何,明天就知道了!!!!! 
好期待明天香噴噴的法國吐司!!!!

台長: Fiona
人氣(3,2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邁向賢妻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不太成功的法國吐司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單人料理

晴天
妳真的是不簡單,不只工作能力強,廚房的事也難不倒妳,好佩服妳,太棒了…
對了,土司泡了一夜,不會太久嗎?
還有,我做的蒸蛋都失敗,請教教我…
感謝妳
2012-02-19 21:44:00
版主回應
呵呵,我都是亂煮亂吃啦,一點都不專業~:P

蒸蛋我是參考網路食譜分享的密訣,
包括打蛋要同一個方向、要用篩子過瀘才不會有雜質、電鍋蒸時要用筷子隔一個空隙表面才會平滑...

味道的話就看自己喜歡什麼就加什麼,我好像有加了一點我喜歡的一二種醬油及味醂還有蔥花,這種煮法我很喜歡吃啦~

下次我想蒸三色蛋: 雞蛋、皮蛋及鹹蛋。

法國土司有點失敗,等會寫文分享!
2012-02-20 20:5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