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22:17:22|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田醫院長青院區的繪畫。

少女手中的紙鶴。

是希望,也是無望中的期待。

學校的一角

詞/曲:顯鳴=FIONA

月光吻過湖面的漣漪,  荷花靠在池中沈睡

星光燦爛仙女棒的美麗 你的琴聲讓我沈醉

彩帶舞旋轉前生美麗的誓約  這故事不該心碎

那吻在疤痕上令人心折又心痛 原來我們不堅強

那時光流經誰的髮膚如霜雪  那心都是脆脆

那詠絮的才女究竟知不知道 丹頂鶴是誰

五月二十號 我愛你的美麗記號

五月二十號 我把詩和吻寫在你的項頸好不好

誰偷走一顆心的悸動 在一家西餐廳演奏的月光詩人

誰帶走一朵花的皎潔 在一個故事晶瑩的的眼淚後

五月二十號   告訴我你也愛我

五月二十號  告訴我你也一樣愛我

 

~~~~~~~~~~~~~~~
今天買了一條魚寶寶,和飼料。

他送我一顆黃色的石頭。

把外套和彩帶舞的絲帶還我了!

這樣我才能變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換個角度看,還是美麗的。


我喜歡的蝴蝶蘭,一戶人家栽種的很好。

和我的彩帶的顏色一樣鮮豔。

台長: 菲歐娜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口唱我心~自編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走出台灣88水災
此分類上一篇:一首小情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