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00:12:26|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你。不。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貓的石頭,很可愛喔!

 


 

月貓的水杯,很不錯喔!

有空大家去參考

 

桂花,人家都說要祝福人家早生貴子要送桂花。

或棗子。桂圓蓮子湯等等。

也有人說要送粽子,因為包中兒子。

 


這是我放詩集的書箱,上面蓋了一層白紗布,擔心書弄髒了。

還有我鍾愛的玫瑰花作裝飾。

 


今天從光田回家的路上我買了一盆蘭花,是新品種的蝴蝶蘭

前天買了精華乳液和蜂王香皂,準備在星期天拜訪男友家的時候帶去。

因為我的名字是香氣的意思,我希望他媽媽對我有一個好印象。

之前去他家室拿樂譜,只匆匆的見過一面。

覺得沒有多聊聊很可惜,男友是半個表演工作者,在月亮與貓兼差,

我喜歡他的聲音和他的溫柔,因為興趣我們很快的就在一起了。

今天晚上我們去鋼琴社練琴,他彈了光良的歌給我聽,一首是童話,一首是天堂。

我很喜歡他,我為他做了一枚紫水晶的戒指。是從我的手腕上的水晶串取下的。一人帶一枚,當作是愛情的信物。

而藍砂石則是給他當文鎮的。

我想我已經不知不覺的愛。上。一。個。人

喜歡他抱著我的溫暖,喜歡在車子裡的耳鬚嘶磨,喜歡那帶著草莓雪糕甜蜜的吻,喜歡他靈巧的手將我的身體當成鋼琴撫慰。

雖然每次問他,用三個形容詞形容我他都回答不出,可是我喜歡他是真的。

每天都想看到他,每天都想跟他多跟他說:我想和你二硫碘化鉀(KISS)

在他的手心畫一顆心,在他的背上書寫:我心有你。

我喜歡他牽著我的手,喜歡把包包交給他告訴他我有多相信他,喜歡和他一起聽耳機裡的音樂,喜歡風吹來的時候他身上的汗味,喜歡他親吻我的時候那鬍渣又癢又刺痛的溫柔與折磨。

喜歡深深的吻之後,甜蜜的躺在他懷裡喘息。

今天我說,我帶著白玫瑰,你可以親吻我的耳朵,他很節制的只親吻了我的右邊耳朵,因為我的左邊耳朵帶著耳環,其實那是一個告示,並不希望被親吻,他也很節制,因為時間不夠了,我媽說10:30PM要抵達家裡。撒嬌的我躺在他的腿上,他輕輕撫觸我的髮膚,我能感覺甚麼是溫柔。

今天我們在東海的花費盡量能省則省,他和我的價值觀和消費點基本上差不多,他很節儉,是可愛的宅宅,是我最喜歡的人。

和爸爸一樣值得信賴,有一雙濃濃的眉毛,有一雙單純的眼睛。

但你跟他說甚麼他總是能體會你的心情,理解你所說的。

這就是為什麼,深深的吻,親密的牽著他的手,十指交扣的那一瞬間感覺相互依偎,相互戀慕的喜悅。

看著他帶著我親手做的紫水晶戒指我很高興。

其實那是要祝福他五子登科,金子,房子,車子,妻子,兒子。

雖然我不確定最後能走一輩子,我跟他說:如果有一天你遇到更讓你喜歡的女生,你要早點告訴我,不要蹉跎我的青春,不要P腿,讓我對你只有埋怨,沒有甜蜜的回憶。

愛。上

一。個。好。琴。人

我要當他的。好。情。人

 


這是我在宜蘭的家裡用雞蛋和麵粉裡面包著切絲的高麗菜做的蛋餅。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作給親愛的他吃看看。
或者作一下珈哩蛋包飯,現在坊間有很多條理包要作並不難。

他說以前和哥哥住在陽明山都自己煮東西吃,煮肉醬麵,我就想起用甜麵醬或者拌麵醬炒飯或者把麵條燙過攪拌一下應該也很好吃。

至於點心,我只會泡泡茶,切切水果拼盤。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冰糖蓮子加上薏仁湯,我們第一次去龍門客棧我就點這個點心。如果有白木耳更是養顏美容。

夏天到了煮些菊花茶其實還不錯。很退火。

今天老媽就幫我泡了玫瑰花茶,不過沒有加糖。

他的吻裡有玫瑰和茉莉花的香氣,因為花茶,也因為他的溫柔。

他是誰?

他是在月貓駐唱的小王子。

鄭。家。宇!

我不是他的公主

我是他的貓。

一隻愛撒嬌又喜歡他哄我的貓。

公主的嬌貴和衿持我放下了,因為,他值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童話的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bGvw497-A

我要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天堂的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rkKv0gsIg

有了你在心上,已然是天堂,原來我因為你不想去流浪,

有了你在心上已經是天堂。

台長: 菲歐娜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囧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琴。定。東。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