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3:03: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生最美的風景 是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沉默不語 因為 我也很傷心

散了一地的拼圖 雖然完整 卻也支離破碎 好久了 我一直拼不起來

很多事 不說 不代表我不難過 裝輕鬆 是我悲觀的認為那一切會好轉!

妳 透過筆端 跟我說要好好照顧媽

我 卻沒有勇氣回應 只能任由眼淚崩潰

我們彼此擦拭著淚 我想妳會懂的

姐姐 對妳 還能說什麼? 無數次的對不起吧!!因為我好害怕

每次離開 向你揮手的同時 我也察覺自己的冷酷與愧疚 在腦中心底瘋狂旋轉

到了盡頭 我仍舊很難將愛說出口

所以我打了出來 因為 我很難過


在營區 我盡量抬頭看天空 因為深怕低過了頭 就會無力控制悲哀

最近 獨自一人時 我就唱著天天想你 天天想你 不斷吟唱

希望妳也能聽到 我的心意我的感覺以及我的感激

這世界 總是不公平 就是這樣不公平!!
悲傷的人總要強裝快樂 快樂的人卻硬要佯裝悲傷
所以 我也痛恨自己......

妳那麼愛我 我卻無以回報


即使 到了最後 這盡頭 (今日 離那不遠)


妳 仍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台長: Das Glücksrad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