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00:01:2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的腳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曜日)


你我的差距

有著現實的問題

開車的人~~

由少到老~男到女~美到醜~胖到瘦~

在跟搭順風車的可憐蟲爭執後

最愛狠狠的說~"那你給我下車"!!!


雖然多半是開玩笑

但有讀過書吧...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矮人一等就得忍氣吞聲....

就算老大爺開的不是千萬跑車PORSCHE 罕見名車Lamborghini

就是台小發財~能脫口而出這句話也是很爽的


我是乘客 沒有車的乘客

為了呼吸名為自由的骨氣

選擇責備自己的腿 那雙沒有馬達和衛星導航系統的腿

美其名可說是為了成為消逝的羚羊-紀政的最後入室弟子
其實 只是咬牙切齒 苦了自己 勞身又傷財


我是乘客 沒有車的乘客

停車~開門~甩門~

累贅

下車是一個命令~

行動是三種行為~

就投資報酬率來說~真是划不來
但就賭一口氣來說~也算划算



誰叫誰下車~??
就不該叫誰上車~??

條條大路通羅馬
人定勝天...(但勞思萊斯富可敵國!!)

那個目的地~我也到的了~只是慢了點累了點慘了點(也蠻有人生體驗的)


你要下車嗎????
我要...

台長: Das Glücksrad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