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19:49:48|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氣一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搬了新家,比之前還要遠的地方,所以進出大部分都要用到車車了
最近,山姆老兄有一個朋友背到不行。
開車講電話被警察罰款,然後錢放在車上被偷,連幫朋友用他自己的駕照去租車,
車子都還會被撞爛。早在山姆兄跟我說這個人的倒楣事情時,我就已經警告過他要離他遠一點
因為我深深的相信,倒楣是會傳染的。
但是山姆老兄他就是不聽。
果不其然,昨天晚上在跟朋友吃完飯之後開車回家的路上,第一次被警察閃燈要求停下來。
結果,警察一過來就說,他們在車上把我們的車牌號碼輸入進去電腦,
結果!發現我們小可的行車執照已經過期,不可以上路了
警察帥哥問了我們一些話後,說不可以在開小可上路了,可是我們真的沒有收到繳費通知單阿
可惡的是,警察還說那是我們自己要去注意的,不應該等監理站通知。
所以被開了一張警告單還有罰款+另一張忘了是罰什麼東西的帳單加起來一共是340元。
看吧!我就說倒楣會傳染的
最近要小心一點,還有今天一早我已經去教會禱告禱告了。
希望那一比340元是花錢消災!


台長: 菲歐娜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洲五四三 |
此分類上一篇:看屋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