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3 21:07:0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家人真好(HOME嗎,HOME爸我愛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傍晚的時候,我和SAMUEL會去我之前住過的寄宿家庭和他們借車和拉車,因為這個星期我們要搬家了,搬到更好的地方去,整個房子都是我們的地方,再也不用和別人一起分租,也沒有不爽的事情了。

回到原來的話題吧! 前幾天打電話去給HOME媽說:可不可以和他借車車和拉車搬家,因偉有一些大型家具,我們的車車裝不下,我們有不想去租車因為要好幾天要多花2,3百塊的前租出實在太不划算了,所以看他可不可以借車。沒想到他竟然一口就答應了,真是太高興了!!約好今天傍晚去他家拿車,我慢SAMUEL7點到那裡,他們已經在家,HOME罷也準備好車鑰匙也把車開到離拉車很近的地方了,他們實在是太細心了。

我們在家裡聊了一夏天,HOME爸,媽就帶我們去拿車,他們還交我們怎麼裝拉車,怎麼把他拆下來,以及所有我們需要注意的地方都清清楚楚的告訴我們,還說我們不用擔心等我們搬完家有空在開去還給他們。天阿~~說時在的我們實在太幸運了。因為我知道有很多學生在離開寄宿家庭之後就和寄宿家庭斷了聯絡,甚至還鬧的很不愉快,但是對我而言我在澳洲找到了另一個疼我的爸媽,在住在他們家的那一段時間裡,他們對我真的就像是自己的女兒一樣,不會說把我當外人來看。所以我真的很幸運!!


現在我搬離他們家已經快3年了,他們家有什麼重要的是還是會和我說,像是CATHY(HOME姊)懷孕,我也是第一時間就交到HOME媽的電話來告知的,有小朋友之後,我也晉升到阿姨的輩份了。(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連小朋友對我都不陌生,家裡只要有什麼活動一定是少不了我的啦!!
其實我在澳洲真的很幸運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的謝謝他們,因為我一有什麼是他們都一定是第一個伸出援手來幫助我的。
PETER& SERAH CHEW一家人。他們常常讓我和SAMUEL去他家當食客。因為SERAH煮的東西實在是太太太美味了。他們也是當我們有不如意時,我們的心靈導師,聽我們說話,給我們意見,幫我們禱告。。。等。謝謝你們!

台長: 菲歐娜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澳洲的新年~
此分類上一篇:不可思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