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1:23:4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什麼紅?不是大姨媽啦!這說起來,是一個離奇事件= =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課裏的一個同事為了慰勞我們昨天在她臨時請假時候的幫忙,特地買了BAGEL(台灣叫做貝果,賣得不便宜,伊通街有一家專賣店;而在這裏是很普遍的主食,一顆平均約USD0.99-1.25)請我們吃早餐。

因為有同事準備的早餐,於是我就把一早蒸好的肉包放回我的便當袋裏去。然而,在發生下面那一件事情以後,我還真後悔吃了這個愛心早餐。

我將貝果對切成兩半,放入烤麵包機烤熱後,塗上薄薄的一層奶油起士,倒了一杯咖啡牛奶,滿心歡喜的回到座位上準備吃早餐。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沒有客戶打擾的八點三十到九點這半個小時,是我上班最輕鬆的一段時間。我將貝果一口一口的剝下來吃,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正當我吃到最後一小口的時候,覺得嘴裏有點乾澀,就和了一口咖啡牛奶吞了下去。這下好了,頓時覺得喉頭一緊,似乎有什麼東西卡在我的食道,我又趕緊喝了剩下的牛奶,情況沒有緩和便罷,還有反胃的情況出現。當下我只能直奔洗手間,『哇』的一聲,將我剛剛吃下去的東西全給嘔了出來。

一旁上洗手間的小姐肯定被我嚇死了,一直在門外敲著問著『Are you ok?』,我只能出聲表示我沒事,然而又一陣噁心又湧了上來,好像是醫生拿著壓舌板一直用力的往舌根探異物的那個感覺,胃裏一陣翻騰,自然又是一堆已嚼碎的食物殘渣從我口中噴出。

吐得差不多的時候,喉頭仍有異物感,生理反應的咳了一下,出現在我眼前那個便器裏的竟然是一口鮮血。我看到還愣了一下,我究竟是吃下了什麼東西?剛剛沒有咬到硬硬的釘書針之類的玩意兒啊?再想想,好像是那個烤過的貝果外皮有一點硬,再加上我剝著吃,可能是在吞嚥的時候,食道前端被利邊劃傷。

在台灣的時候,喉嚨不舒服可以馬上找耳鼻喉科醫生噴個藥就好了;有異物,搭配內視鏡取出不就得了?在美國,急病還得預約,人死了搞不好都還沒拿到病號。

我現在是吞口水也痛,轉頭也痛,喝冰水、溫水都痛啦,唯一跟我做伴的只剩下台灣禁藥一號『桂林西瓜霜』,管它禁藥不禁藥,先緩和疼痛再說啦。

離不離奇?如果是吃太大口而咽到,我差點沒命耶!所以啊,各位,吃東西要慢一點啦,急什麼?趕投胎嗎?

台長: * 菜鳥* 菲黛莉雅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