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1:39: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賴著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兩個月的大姨媽,不知道是太想我還是怎麼樣,從我回美國前就來我們家借住,每天硬是跟我說上兩句話又叫我去做自己的事,到了今天已經快兩週了,還真是『長屁股』(請用台語唸)。

星期天,我請她也吃了我泡了一個多月的醋漬葡萄乾,加速新陳代謝,讓我每天晚上三十分鐘運動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結果,那個葡萄乾不吃還好,吃下去,大姨媽的話變多了,多得我睡不好,每天被她吵得又累又煩,整天嘟嘟嚷嚷她不想走。

以前她也曾經這樣過,我還特地去請教了中醫,開了幾帖藥讓她的話變少一點。醫生說,我的氣血不足,很多病痛就是因為這樣才引起的,再加上我又很少運動,所以大姨媽會很想來關心我。拜託,關心也不用賴著不走吧。沒錯啦,是沒有很常來住,而且以往都是住一個多星期,怎麼這次住那麼久?煩死了。只要她在,我既不能喝冰的也不能泡澡,要不然又是碎碎唸,我可招架不了。

我就看她什麼時候走,要放鞭炮歡送。

台長: * 菜鳥* 菲黛莉雅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