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21:47:00| 人氣3,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旅人的家:美侖大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侖大飯店是我們上台北住過好幾家飯店中,覺得最像家的飯店。主要是能好好休息的一家飯店。我真的是很難搞的旅人嗎?就算是,我也沒辦法呀,因為我確實是很敏感的體質,但這敏感的體質確也讓我減少許多不必要的困擾。日後有機會再說。




其實我對飯店的期待實在不多呀,就是要有免治馬桶、房間的冷氣不要冷得不像話,晚上睡覺時不會被吵到,有一定的乾淨度,不要有異味,再奢求一些的話,就是有免費的wifi以及能靠近捷運一點點。

至於它有沒有view,或運動設施,我根本不在乎,畢竟飯店對旅人而言,最重要的功能不就是休息嗎?我管它有沒有view,我走了一天的路,我哪還需要運動設施!

沒想到這次住到的這家飯店,它完全契合我的需求。首先在沒有任何期待下,老婆一進去它的洗手間,發現它竟然有免治馬桶,而且還和我們家一模一樣,也是TOTO的WASHLET,真是我的天兒啊:



再來它是乾溼分離的浴室。



另外,它的wifi無論是上行或下載速度都是很快速,我一口氣連傳十幾張幾m的照片到部落格上,都相當快。讚。

到了隔天要離開時,櫃枱小姐問我有沒有飲用冰箱裡的飲料?我才發現,不會吧?我竟然完全沒聽見冰箱的馬達吵雜音?以往我住其他飯店房間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拔掉小冰箱的電源,實在太吵了。這才發現這家飯店的隔音做得很徹底。不僅室外隔音,連室內都做到了。夜裡唯一的噪音就是捷運經過時的震動音。但幸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何況深夜過後,捷運也就停駛了。

講到捷運,這家飯店就位於文湖線的大安站附近,大概只有2分鐘路程。實在很方便。

至於價格嗎?我們住的是週末晚,透過adago系統預訂的,4660元。比起之前住過的一些飯店(福華、亞都麗緻),我個人是覺得這家飯店雖不起眼,但反而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總之推荐有像我這樣敏感體質且自由行的步行旅人到台北時參考。對了,我們沒吃到它的早餐,據網友說,也不怎麼樣。

我們上午是到它附近的Starbucks用早餐的。路程不到一分鐘。所以也還好。




台長: fianse
人氣(3,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泊食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小旅行:每天都是出遊日
此分類上一篇:小旅行:板橋新站路、中山路、435藝文特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