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00:32:52| 人氣2,6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本老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東遊第一晚,我們的住的是知本老爺。



相信對照當地的其他住宿地點而言,一定很不錯了。可是我還是不滿意。因為沒有免治馬桶!另外,它的房間小角落都不是很乾淨。

我對住宿的要求真的不多呀,就是環境乾淨空氣清新(沒有異味)以及夜裡安靜。為何我在國內旅遊時,要找到同時符合這三者的飯店這麼難呢?是因為它已經有點歷史了嗎?還是我住的地方不夠五星級?至少我自己的住家,目前就有達到這三點啊。我們家不是五星級豪宅,但卻可自豪稱得上「有省錢」(台語發音)的好宅。呵呵。

我不免猜想,這是不是嚴長壽能獨領風騷的原因。我實在不懂,想做到上述三項,真的很難嗎?

話說回來,我的體質也算是過度敏感吧。很多時候,我家太太就是可以呼呼大睡。如果我家太太是小丸子,我應該算是花輪嘍。

台長: fianse
人氣(2,6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泊食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小旅行:後視鏡裡的藍。
此分類上一篇:原生應用植物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