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5 10:28: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1年最大的成就:平穩的度過

 

你好,我是棲秒,好久不見。

圖片

你好2022


 
曾聽人說過,往後的每一年,都會比前一年過的更快,因為它在生命中佔據的比例越來越小。 直到今年,才深有體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的原因,時間好像被按下了倍速鍵,甚至來不及仔細回想。 興致沖沖的寫下年度計劃,好像不過幾天前,可現在,又要翻出本子,具有儀式感的寫出一份年終總結。 今年的你,對自己還滿意嗎? 想到這個問題時,我其實很想說不——不夠努力,不夠優秀,不夠快樂。 但是在想了無數個"不夠"后,我又發現自己足夠幸運。 足夠幸運,才能將這一年平穩度過。 少年的眼中看不見死亡,年少的心中容不下思慮。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在那些無所畏懼的少年時代,從未想過,"平穩"二字是如此珍貴。 於是那些五彩繽紛的夢,換上樸實的衣服,落入每一個"晚安"與"早安"中。
 圖片

你好2022




我一直說,自己是從26歲才開始真正活著。 倒不是有什麼充滿挫折苦難的人生經歷,只是因為那時起,才看到自己。 一路按部就班,從未想過人生的另一種模樣。 學習就是學習,上班就是上班,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認為一切是理所當然的,甚至於沒有自己的任何想法。 我自認膽小怕事,也常常因為懶惰,一次又一次忽視自己。 可是26歲那一年開始,我突然發現了自己。


充滿驚喜,也充滿了遺憾。 原來,對於人生,生活甚至一件平凡的小事,我都有那麼多可愛、美好的想法,卻在"被動內向"的外衣下,被埋藏了這麼多年。 當第一次,我順著自己的意願做事,生活忽然有了色彩。 於是慢慢的,學會了說"不",也敢於表達真實地想法,不再介意別人,首先想到的是自己。 而今年,"愛自己"這件事變得極其自然,我完全是我自己了。 原來,為自己變得英勇,才是這漫漫人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事。
 圖片

你好2022




今年,家裡人有意無意的開始催婚。 這事無法爭執,每次我都含糊帶過。 其實我並不畏懼或排斥婚姻,雖然聽到或看到過無數讓人對婚姻產生懷疑的例子。 我只是希望婚姻來的純粹一點——只因為愛情,只因為那個人讓我變得更好。 這話若是被我媽看到,估計會翻一個大大的白眼。 我雖然已經過了盲目憧憬愛情的年齡,但也不會因為到了年齡,就匆忙完成"應該"完成的"任務"。 看過很多書,那些在生活的瑣碎裡,依然能看到對方身上光芒的婚姻,讓我很羡慕。 所以,我願意等待。 等待一份並不那麼轟轟烈烈,卻坦誠乾淨的愛情。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而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會好好學習——學習怎麼去愛一個人,學習怎麼接受對方的缺點,學習怎麼樣才能在平凡雜亂的日子里依然有所期待。
 圖片

你好2022


 

今年的閱讀任務完成的並不算好,大概只讀了20幾本書,但都是很喜歡的書。 之前介紹過的《無聲告白》《今日大吉,諸事不宜》《伊斯坦布爾假期》等等,都是值得再看的書。


 前段時間聽了魯豫的《偶遇》這本書,實在喜歡,就又買了紙質書。 

台長: eer444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